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法庭笑话:酩酊大醉 滋扰疯子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2:05 精品购物指南

  酩酊大醉

  法庭上,被控酒醉开车者的律师问的问题很中肯。逮捕被告的警员作证称,他索要驾驶执照时,被告在车上的手套箱里找了很久很久。

  “当时车里是不是很暗,手套箱里是不是塞了许多东西?”律师问。

  “是的。”

  “他摸索了大约多久?”

  “可能有5分钟。”警员道。

  “好,”师律道,“你是否为在又黑又乱的手套箱里找一小张纸而花费了时间非常奇怪?”

  “是的,”警员答,“当时他在我的警车上。”

  什么时间合适

  法官:“你竟敢在大白天闯进人家行窃!”

  被告:“您前次审判我时,也是这么气愤地说:‘你竟敢在深更半夜潜入民宅行窃!’请问法官,我该什么时候工作合适呢?”

  毫无指望

  “法官,”被告从被告席上站起来喊道,“难道审理我的案子的陪审员全都是女的?”

  “别吭声。”律师低声地说。

  “我不想沉默,法官,我对我的老婆了若指掌,尚且瞒不过她,这儿竟有12个陌生的女人要我认罪!”

  你也如此

  裁判官:“你常常到法院里来,不觉得难为情么?”

  罪犯:“但是你也天天在这里啊。”

  吃素

  原告:“被告无故咬我的手,请严办!”

  法官:“被告!你有没有咬过他的手?”

  被告:“不!我是吃长素的。”

  手套

  有个染坊工人到法庭上作证,举手宣誓时,手黑得像墨一般。

  法官见了,高声叫:“你先脱掉了手套,然后宣誓。”

  他答:“请你戴了眼镜,然后发言。”

  滋扰疯子

  一个喜欢投诉的人,三番五次跑到警察局去,要警察把邻人抓起来。

  局长把违禁条例翻来覆去,看了半天,叹了一口气说:“不能定罪,除非你控告他滋扰疯子。”

  会讲英语

  一个德国抢劫犯被带到法庭,法官问他是否会讲英语,年轻人答道:“会一点儿。”

  “你会讲什么?”

  “把所有的钱都给我,”

  左右为难

  在法庭上,被告一直把手放在口袋里,法官让他要有礼貌。他回答说:“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把手放在别人的口袋里,你们惩罚我,放在自己的口袋,又说我没礼貌!”

  文/李博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