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同济大学东篱剧社学生自导话剧巡演高校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2:20 新闻晚报

  上周末,同济大学东篱剧社带着完全由学生自导自演的话剧《歌星与猩猩》来到上海市水产大学的学生中间,拉开了东篱剧社《歌星与猩猩》在沪五所高校巡演的序幕。

  该剧本由上海市话剧中心著名剧作家赵耀民老师创作,是一出带有荒诞色彩的话剧,讲述的是一个扑朔迷离的外国故事。著名歌星马当娜在车祸中死亡,她的脑子被现代精妙绝伦的外科手术植入一只猩猩的头颅。于是,这只猩猩不仅会说话、会唱歌,最后成了像马当娜一样的红歌星,而且具有了人的思维、人的感情。从而展现了人与兽、人与人之间的种种情感纠葛。

  此次东篱剧社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改编,既让观众感到好玩、好笑,又在笑声中不得不有所思。在这样看似荒诞的剧情后面,暴露出人的虚伪和弱点。首场演出便得到了学生观众的热烈欢迎,台下笑声掌声不断。

  据悉,东篱剧社还将在本月18日、20日、25日分别在杉达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复旦枫林校区巡演。6月8日,《歌星与猩猩》将作为同济校庆专场在同济本部上演。(文/叶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