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派 > 正文
访问:雾里看花 女生看片有理无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8:29 《青春派》

  “我们的窥淫活动从生物学的角度看是不正常的。但相对而言,它有益无害,因为它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我们对性的好奇感,而且避免使人们卷入可能威胁对偶关系的婚外性关系。”

  女生调查:你看过A片吗?
  看过n次了
  看过一两次
  想看而没看
  想都没想过
 男生调查:你认为男生看A片比例是?
  100%男生都看过
  多半都看过
  少部分男生看过
  不知道

  前些天几经周折终于搞到几张“毛盘”,来满足长久以来的好奇心。先声明,我已满18周岁,算是成年人了,不过还是要劝年龄未到的朋友对此类敬而远之,因为对身心实在不宜
  我那天是趁着家里人都外出的时候,偷偷看的,说实话,实在露骨,不能看的全看见了;不能听的全听见了;不知道的全知道了。整整四十多分钟,把全过程演了一遍。前十几分钟还扛的住,到后来实在不行了……>>全文 [我来说两句]

  我能接触到A片,属于“无心插柳”。网上不太好找这些东西的,都要注册交钱。一次,我宿舍的姐妹说她新下载了一首歌,很好听,我就让她共享一下。没想到我打开她的共享文件夹,却发现了一堆A片。我把那些A片都拷到自己的电脑里了,当然,我那糊涂的姐妹对这事情一点都不知道。
  后来趁一个周末,宿舍姐妹或结伴游玩、或与BF甜蜜,我一个人将门反锁,将拷来的A片都看光了……>>全文    [我来说两句]

  我们宿舍向来是有福同享的,看A片也是一起共赴电脑旁。如果宿舍里有电脑的女生没有看过A片,那只有两种可能:一是都是正人君子或者禁欲主义者,反正自制力特强;另外就是因为搞不到A片。前一种情况不多见,后一种情况也不大可能,尤其在北京中关村--所以有电脑却从不看A片的宿舍是很难找的。
  我们看A片是因为好奇,不过看完以后,却发现这A片并没有起到想象中的“传道、授业、解惑”的目的……>>全文 [我来说两句]

  我看A片,要拜我们班那帮男生所赐。有段时间,全班男生看我的眼光都怪怪的,见我就笑,说话的语调口气不伦不类。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我重托同室死党,她的BF是我们同班。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原来那帮男生不知道从哪搞来一部A片,其中的女主角和我面目酷似!
  恼怒之余,我又托死党将那部片子搞到手,然后以逃课两节的代价,换来一身冷汗淋漓,最后也不管此片的物权并非我所有,将光盘砸得稀烂……>>全文 [我来说两句]

  男人和女人结合在一起, 只有通过性关系才能生育下一代,这是生命繁衍生息的必须,然后A片展现出来的性,绝对不是正常的两性关系。
  A片说到底是一种商品,这种商品把性当作卖点,勾引起人的本能欲望。有人喜欢性的刺激,就有人制作,有人制作也就有人关注和喜欢。
  由于关注和喜欢A片的人,男性占了大部分,所以当我们把女性和A片联系起来的时候,心态变异样了许多,再单单把女大学生这个群体挑出来,那眼光更是不一样了,因为在传统观念中,很多人以为“女性无性、好女孩不应该看A片”……而女大学生在人们的印象中,无疑应该是清纯的、美好的,跟A片完全沾不上边的。所以再以女大学生的视角讨论女大学生看A片,也许能有新的感受。
  传统社会的眼中认为女人不会爱看A片,甚至认为她们始终没看过。实情自然并非如此,在一份调查中显示60%女性朋友在观看情色电影时,会令她们感到兴奋,有一位已婚女性说到,她很喜欢与她的老公一起看色情电影,只是对片中女性角色的演出无法感到苟同(没办法那是男人的性幻想拍摄出来的)。
  而看不看A片,却又是一个成年人的自由。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成年人,女大学生看A片,似乎没有什么可多说的。只是不免要多提一句,看A片的时候,不要盲目轻信。A片毕竟不等于性的全部,不等于性的真实,A片不过是商品化的性……>>全文 [我来说两句]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