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轻松搞笑文字:最荒诞的诉讼案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1:34 北京青年报

  美国有个史特拉奖,每年颁给美国最成功最荒诞的诉讼案的原告律师和白痴陪审团。某年入选的案子有:

  一、得州奥斯丁有位妇女告赢一家家具店,得到78万美元赔偿——她在店内奔跑时被一小孩绊倒扭伤脚关节,虽然那是她的儿子。

  二、洛杉矶一位十九岁的青年得到7.8万美元,外加医疗费用赔偿,因为他的邻居开车轧过他的手——那位邻居开车时没有看到他正在偷汽车轮上的轮罩。

  三、宾州有个笨贼,他在一住宅里行窃时,被困在车库达8天之久,靠一罐可乐和一袋狗食度日——义愤填膺的他怒告屋主的保险公司赢得50万美元赔偿。

  四、阿肯色小石城有人的屁股被隔壁邻居家的狼狗咬伤——因为他拿BB枪不停地打那狗,挑逗激怒它。法庭判决邻居陪他1.45万美元再加医疗费用。

  五、费城一家餐馆输掉官司,被迫付给一位来自宾州兰卡斯特的女士11.35万美元,因为她由于地上的饮料滑倒跌碎尾骨——这饮料是她在约30秒前泼向男友的。

  得大奖的是格瑞辛斯基。他驾着新买的旅行车,把自动巡航定在70英里,然后就到后面去倒咖啡了,结果车子开进了地狱。该兄状告制造厂,得到175万美元赔偿外加新车一台,理由是车子的说明书上没有说不可以离开驾驶座到后面去倒咖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