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光鲜出门!把你的男友当宠物来养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5:34 《青春派》

  看到标题是不是吓了一跳?不要紧张啊,时尚风气无孔不入,如今时尚对男生不仅面子,外表均有武装到牙齿高标准严要求,女孩们当然要积极响应了。虽然她们表面什么也不说,可暗地里却在为各自的男友能不能“带出门”使出浑身解数。嘿嘿,这股劲儿还真有比拼宠物的感觉:)!经过女孩们的精心提点,“宠物们”终于可以衣着光鲜地出门了。

  面子

  很多男人都认为男人护肤是没有必要或是矫柔造作的,可是,谁说护肤只是女孩子的专利?任何人都应该好好保护自己的肌肤!现在在国外,男士护肤美容已经很流行了:君不见木村很久前就做过唇膏广告?万人迷的小贝不是还带起了一股美甲风潮吗?

  身为他的女朋友,努力改变他的观点就成了首要任务!如果仍沟通不良,女就直接行动——美容导师开工吧!

  其实,男性护肤没有女性那样复杂,不过,在选购产品前,仍需先了解你的另一半的肤质。

  测试

  1.用面油纸轻印在他脸上,看看面油分泌多不多。

  2.观察他有否黑头、毛孔是否粗大,有没有暗疮之类的小脓头,或是否经常脱皮。

  判断

  干性皮肤:仅需一张面油纸便可以吸净脸部油光,或两颊旁有脱皮情况。

  油性皮肤:两张或以上面油纸都不够吸走面油,明显是油性皮肤,(八成男性是油性皮肤哦。)

  结论

  干性皮肤:基本护肤是补水保湿,最好选用无刺激性的以植物为原料的产品,面霜和化妆水要用加强保湿作用的,清洁后还可以适当地敷补水面膜(他不会你可以教啊)。

  油性皮肤:重点是清洁和收缩毛孔,宜选用控油的洗面奶和爽肤水,面霜不妨选用可以平衡油脂的。最好每周能做一次清洁面膜。

  让他了解自己

  一般男性对自己的仪容都很粗心大意,以下有12个问题,如果他的答案超过5个“是”,那便要纠正他们的护肤概念。

  1.大力用毛巾洗擦脸部?

  2.只用清水洗脸?

  3.偶尔才记得使用磨砂霜?

  4.只在感觉干燥时才用润肤乳?

  5.认为防晒等于美白?

  6.觉得越老越有魅力?

  7.从不敷面膜?

  8.剃须前不用剃须膏,剃须后不用须后水?

  9.运动后立即洗热水澡?

  10.购买产品时,只选惯用的品牌,不理会肤质是否适用?

  11.不懂修眉,甚至认为男性不应该修眉?

  12.嘴唇爆裂也不肯使用润唇膏?

  注意事项

  男人在生理及习惯上跟自己不同,他们的护肤品应以易用、简单为大前提。

  考虑他们的生理特点,如油性皮肤、毛孔粗大、暗疮等问题,从而选用特别功能产品。一些含水杨酸的洗面奶较适合男性使用,因既有滋润作用兼可平衡男性较高的皮肤酸度。男性一般讨厌厚厚地涂东西在脸上,故宜选些质地轻薄,涂后舒服的产品。

  应选购男性专用产品,因香味较淡,亦特别针对男性生理不同而制。

  推荐品牌

  碧欧泉男士护肤系列,水芝澳控油系列。

  既然面子问题解决了,下面就要全方位地武装他了!

  让我们从“头”开始。

  帽子——带什么样子的帽子并不重要,无论是渔夫帽、棒球帽、针织冷帽……最重要的是要有Monogram图案。Monogram是以字母或图案作规则组合的最经典的设计,虽看似简单,却永远都不会给人以落伍之感,最著名的例子就要说LV了,一直以来,其畅销不衰的箱包系列大多采用了Monogram的设计。

  推荐:Adidas的棒球帽,Adidas将以前的三叶logo图案设计成怀旧版的Monogram Cap推出,意外地大受欢迎。Adidas再接再厉,新版logo“equipment”更兼具动感和时代精神,2003年棒球帽的设计中黑白相间的图案,会令他走在潮流之前的同时更个性十足。

  Playboy

  饰物

  眼镜

  时尚人士包括明星都爱以太阳镜扮酷、玩神秘,所以,太阳镜是饰物中推出新设计最多和最快的之一。不过由于款式众多、色彩多样,让人有些无所适从,但无论如何,只要适合自己的脸型和气质的就是最好的。

  但也要注意一点,一定不要光顾路边的小摊,那里购买的太阳镜质量一般没有什么保证,如果只为了便宜而购买佩戴,对眼镜的损伤会很大,这可是害了你的他啊!

  仔裤

  仔裤从出现的第一天起,就注定成为影响世界的物品。从工人阶级的工作服到如今的魅力横扫所有阶层,可以说,牛仔裤造就了数代型男啊!

  知名殿堂级牛仔裤品牌,除了Levis——牛仔裤的创始品牌、_lee——第一条拉链牛仔裤的创始者、lee Cooper——欧洲牛仔裤的先驱外,一个最能代表西部牛仔形象的仔裤品牌Wrangler又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其最新推出的13MWZ系列牛仔裤,在保留经典剪裁工艺外,还率先将破卡斜织法应用于牛仔布上,令穿着的舒适性大大增强。另外,为了顺应当红的仔裤水洗效果,Wrangler还别出心裁地一年份来区分不同的水洗效果,有5年、10年、15年之分。水洗的泛白度虽然各不相同,但都会令爱好牛仔的型男们陷入疯狂!

  运动鞋

  现在的运动鞋品牌、款式众多,老牌的又Nike,Adidas,Puma等,新品牌就更是令人眼花缭乱了。

  要想令他出众并得到他的青睐,穿着舒适和史上的设计理念仍是关键中的关键。1996年诞生在瑞士的品牌K----SWISS就可以满足型男们以上两点的要求。K----SWISS制造过全球第一双全皮网球鞋,如今,K----SWISS已经是美国五大运动休闲品牌之一。

  值得推荐的是,K----SWISS推出的以创办年份1996年为主体的Enista系列运动鞋。它的最大特点就是:鞋底的防滑花纹全部都有醒目的1996字样组成,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鞋身和底部都有其专利的经典五线线条设计,并在期间增加了K----SWISS的彩色品牌LOGO,十分吸引眼球,实属型男们的必备之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