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偶像齐爱“戴”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1:58 《青春派》
明星们平时为了光彩照人的出席各个公众场合,不惜花费大量金钱、时间去SHOPPING。除了名贵漂亮的衣服外,配饰的重要性也日益突显。下面就让我们来突击检查一番吧!

Chanel 偶像齐爱“戴”

Chancel对你来说是什么呢?是1万多一套的礼服,是十万多的钻石手表?是100万以上的钻石手表?近些年各个大超级名牌纷纷不约而同鼓吹年轻化,本土化,便服化,故此双C Logo、Camelia(山茶花)、Coco Chanel的肖像陆续出现在各式Chancel可爱的首饰之上,不过价格都是自1千元起价。加上一向无敌的明星效应,Kelly,Gigi, 阿Sa,Bobo齐齐爱“戴”,于是Chancel成为新一代的首饰女皇!
经典Chancel首饰:

陈文媛 双C Logo护腕
陈慧琳 Clover项链
阿Sa 双C Logo耳环
Gigi Coco Chanel肖像项链
莫文蔚 Chancel套装及项链
Coco 双C Logo项链
杨龚如 Camellia腰链
罗丽莎 Chancel套装及Camellia胸针
章小蕙 Chancel麂皮手袋
薛芷伦 Chancel腰链

  • Tiffany&Co. 首饰国王

如果说Chancel是首饰女皇,那么说Tiffany&Co.是首饰国王相信也没有人会反对吧。还得得日剧《恋爱世纪》中那个热卖的Tiffany&Co.的水晶苹果,以及剧中木村拓哉眼巴巴看着兄长向其前度初恋女友送上Tiffany&Co.婚戒的场面吗?无论戏里戏外Tiffany&Co.都是大众心中订情信物和爱的见证!再加上明星们不遗余力的支持,Tiffany&Co.真正做到了深得人心!

明星首选 Return To Tiffany

相信每个拥有Tiffany首饰的人,至少也有一件Return To Tiffany饰物。有关Return To Tiffany的传奇故事,打从50年代出品的纯银螺丝球钥匙扣开始。匙扣上的吊牌刻有Please Return To Tiffany&Co.和识别号码,目的是保障物主遗失匙扣时,拾获者能交还Tiffany,并由Tiffany根据号码归还物主。其后这个设计师应用于925纯银和18K金饰物上,立即大受欢迎,成为了明星心中的首选。

Twins中的钟欣彤 Return To Tiffany.手链
张柏芝 Return To Tiffany Round Tag手链
陈慧琳 Return To Tiffany项链
张 悦 Return To Tiffany Heart Tag长项链


世纪经典1837

1837年,Charles Lewis Tiffany在纽约创立了Tiffany&Co.,设计总监John Loring为纪念Tiffany的创办,而设计了“1837”925纯银和18K金系列。每件饰物上也刻有Tiffany的创办年份的1837系列,由于设计简约,搭配方便,因此与Return To Tiffany同样打手年轻人和女星们的欢迎.,理所当然成为了Tiffany迷的恩物。

赵薇 1837项链
容祖儿 1837手环
Mini Cookies Stephy 1837项链

有价无市Bead 10mm波子链

Tiffany&Co.中最大众化的非Return To Tiffany系列莫属,但要说得到市场渴求度第一的还是Bead 10mm波子链,由于Tiffany Bead 10mm波子链经常缺货,现在它已成为Tiffany美国和英国官方网站的限定售卖品,并且在全球Tiffany专卖店绝迹!再加上Tiffany的网上购物只有英、美两国居民才能享用,因而波子链的珍贵度急升。
张柏芝 Bead 10mm手链
Mini Cookies Stephy Bead 10mm手7链


Open Heart系列

设计以线条美见称的意大利设计师Elsa Peretti,她富有创意和艺术性的设计是源自大自然。当中最为人称颂的是:Open Heart系列,另外,Bean和Teardrop设计也是热门之选。而从新进推出的水晶饰物,可见她在物料运用上的选材相当广泛。除珠宝首饰外,她也为Tiffany设计家居系列,印证她的才华无限。
Elsa Peretti秋冬Crystal系列:


订情之选 "X"系列

著名抽象派画家毕加索的女儿Paloma Picasso,自1980年起便为Tiffany设计首饰,当中最著名的设计是源自Graffiti的“X”系列。此“X”标记也是Paloma Picasso曾在港热卖的手袋皮具御用Logo。此外与“X”设计齐名的Loving Heart,还有最新推出Double Loving Heart系列,是情侣订情佳品。
Paloma Picasso设计系列:


Bangle,Atlas等系列。

容祖儿 Love Knot手环
何嘉莉 Atlas戒指


Daniel Swarovki
Daniel Swarovki 著名的人造水晶品牌,向以高雅和手工精细见称。

郑裕玲 Daniel Swarovki
黄伊汶 Daniel Swarovki


手表篇
手表也是配饰中相当重要的一环,几乎展示身份、地位的首选饰物,绝不可以掉以轻心哦。
古天乐:Chancel J12 Ceramic 20,500
Gigi: Tiffany&Co. Atlas 17,700
陈小春:Jacobo &Co. 100,000
钱嘉乐 Omega Speedmaster 27,400
关心妍 TechnoMarine 7,000
梁汉文 Chronograph Chronometer 27,800
黄又南 Paul Smith 2,100
孙燕姿 Fossil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