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几乎泪流满面 可已没有泪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3:27 《北邮半月》

  杀死你,然后

  佚名

  0

  无聊。上网。糜烂。

  成天都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我恨QQ,我恨BBS。即便如此,我仍坚持使用它们。我已过了愤青的年龄,已没有那种勇气不计后果的去做一些认为值得的事情。

  莫说我俗,莫说我迂。

  1

  也许心中有那么一丝暗火。心火。在心底暗涌。我知道有一天会爆发。但是我已经懂得控制自己,我不会让它表露无疑,有的人,有的事,不一定要搞明白。也许人生就是这样。

  是吧,我们都在悲哀的长大。我们想保持本色,但是我们正在被一点一点的磨灭。明明有欲望,却不会写在脸上。也许,我知道,有一天我的躯壳会爆裂,真正的我,那个被俘的普罗米修斯,还会获得新生。

  来吧,大雨来吧,洪水来吧。让挪亚带着他的方舟载我走吧。

  2

  内心隐隐的冲动,犹如春天疯长的野草。所有记忆,在瞬间蛰醒。看看表,晚上7点一刻。心中有一个地点,罗拉快跑。我跑出宿舍跑过学校的林荫道跑过主席像跑出小南门跑到了车站跑进了地铁跑下了站台。看看表,7点56。罗拉快跑!我跑进汹涌的人流跑上满是人的电梯跑过大包小包的候车室跑下了有三十六级台阶的楼梯跑过了五节车厢我终于踏上了这趟8点零8分的火车。

  3

  我要去哪里?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吗?其实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经知道。

  4

  我来到了另一座城市。不知道算是逃离,抑或是进入。

  这里或许有我追求的。那是当然。不就是为了这个目的吗。

  我喜欢这种感觉。只身在陌生的城市中穿行。没有人认识我,没有异样的目光。没有人会注视这我的存在。这让我觉得很安全。

  我CALL你。手机真是个好东西。现代人发明的通讯工具。我很厚道,我不怕它变成手雷。我说我在你的城市里,你说你不相信。我说距离有时不是距离,因为我时时都在你身边,距离有时却成了距离,因为我突然会在你身边出现。

  5

  然后,杀死你。

  6

  从梦中醒来。我已经不能停止。我是如此冲动,却又如此平静。耳边的风,残留的吻,还有未喝的酒。我们一直没有牵手旅行。

  7

  我说了慌。

  我回来了。我又变得沉默了。

  我说我看见亚特兰蒂斯了,他们都说我疯了。

  8

  我翻开课本。很新很新的课本,散发着油墨的清香,我喜欢的味道。

  我翻开了第一页

  春天

  冰雪融化种子发芽果树开花

  我们来到小河边,来到田野里,来到山冈上。我们找到了春天。

  9

  恍如隔世,时过境迁。

  我几乎泪流满面,可是已经没有眼泪。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