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大学周刊》正文
窃窃私语好去处 你带MM去哪里谈情说爱?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1:27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小脸:难得今晚大家都在。开心果,你该表个态,什么时候请我们去火锅城涮一顿。前一段时间教你如何追漂亮MM,如今MM被追到手了,你不会忘了朋友吧?

  开心果:不敢,不敢!我开心果岂是重色轻友之徒。只是现在我正烦恼着,为伊消得人憔悴,哪有心情请客。小脸,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帮帮兄弟出个主意,我真的不知道带MM去哪里谈情说爱才好。

  小脸:这问题应该问问失恋无数而只拍过三次拖的情场杀手七寸。起码借鉴他丰富的失败教训,你也能少走许多爱情冤枉路呀!

  七寸:呵呵,想不到这么害羞的开心果也能追到MM,恭喜恭喜。通常第一次拍拖都有这样的苦恼。不过,解铃还须系铃人,女人心海底针,路走对了日后就一切好办,走错了麻烦可就大了。

  开心果:七寸说得有道理。不如你介绍几个校内两人窃窃私语的好地方,让小弟我学习学习。

  七寸:这当然了,我情场杀手并非浪得虚名。像你这类自称“三分才气、三分酸气、还有三分呆气”的人,最佳地点就在校园的一些后山。浪漫的“月上柳梢前,人约黄昏后”,再加上与MM轻语对吟“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如此儿女情深,不知多少情侣要眼红呢。

  不过,校园里一些后山是低年级的常去地点,你们可要千万注意轻声细语,别“争渡,争渡,惊起一群白鹭”。激起众愤,再温柔的MM也会变成河东狮子,柳眉倒竖对你大吼大叫。那时候,谁也救不了你。

  开心果:没这么恐怖吧,还有没有别的地方?这几天乌云都挡住了明月,浪漫都跑光了。况且已经大三了,还要我跟低年级的争地盘?那怎么行。

  小脸: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古人“烽火戏诸侯”,只为博红颜一笑。你却畏头缩尾的,明明煮熟了的天鹅也会飞走哦!看来你只适合去校园里一些幽静的回廊了。

  七寸:那种破地方不去也罢,用网络游戏的术语来说,那是名副其实的新人村,人声鼎沸,是专供情场新手积累经验值的场所,毫无情趣可言。虽然那里也有许多像我一样的情场老手徘徊其中,但都是视他人的MM为自己的猎物,等待时机横刀夺爱。如果你MM特漂亮的话,你就尽量避免去那一带,要不然上演一出肉棒子打狗,有去无回的悲剧,可别埋怨兄弟没有提醒你啊。

  开心果:真想不到,那里竟满布猎人的陷阱,谢谢七寸的提醒,这种地方还是不去为妙。

  小脸:差点误了开心果你的终身大事。学无止境,这句话看来真的是一生受用。

  七寸:燕语莺啼三月半,烟蘸柳条金线乱。其实这时候,最好与MM一起上情人坡或校园里的各种绿草地上欣赏春景,慢慢培养感情。别的不提,单是那块绿油油的草坪,足以俘虏MM的追求浪漫之心。我敢保证她“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还有一个好处,情人坡上的人少,不用担心“惊起一群白鹭”,还可在她面前大展绕梁三日的歌喉,“鹅,鹅,鹅,曲颈向天歌”。

  开心果: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可惜我的歌声杀伤力太大了,不敢在她面前展现,怕伤了MM。

  小脸:误伤而已,MM会原谅你的,放心吧。移动电话

  当我们埋头做笔记的时候,站在台上的解剖学老师正通过实验讲解神经细胞如何传输刺激感应。“有谁能告诉我,细胞之间是如何交流的?”他问到,期待有学生去解释神经传输的现象。下面沉默了,过了一会,一个学生开口了:“难道也用移动电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