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草坪上的爱情(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29 动感e族

  我又渐渐的回到了懒散的我,强偶尔还来草坪下来陪我,但话明显少多了。是的,谁也无法淡视昨天的故事如无物,谁也无法那么轻易的将记忆抹逝。昨天的故事就像一道镰刀,深深的扎在了我们的心中。或许这一生,都会是这样,但谁也无法改变的。而丽,也就这样消失在我的视线之中了。

  强说丽忙于筹备一项文娱演出,我也很少见到她。但是强说,诚,我是不会放弃的,一定要等到她回心转意。

  树上的绿叶渐渐的枯黄了,一些都已经落到了地面上,那一片葱郁的草坪也渐渐的枯黄一片。我明显的感觉到秋天来了。而在这样一个伤感的季节中,我消瘦许多了,经常对着夜碾转不眠。吃的东西也经常会吐出来。这些是芸所不知道的。芸与我坐在草坪上的次数少了,电话也从一天一次到二天一次,三天一次……。于是没有芸的日子,我总会想起与芸一起坐在草坪上的情景。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幸福!

  那天,太阳懒洋洋的从山坡后爬了起来。如从前的强,从前生动活泼的丽在我的身边,对我说,诚,我们昨天去登山了……

  是吗?我懒散的答一句。我不喜欢运动,这是芸知道的。

  诚,学校今天晚上有舞会,我们可以跳支舞吗?芸试探的问。

  记得,以前芸是从不提出参加什么活动的,只是与我静静的坐在草坪上,尽情的享受着阳光的温和。似乎感觉这些就是最大的幸福,而今天,芸,怎么了?

  我望着芸,一脸的平静,芸对视着,终于坚持不下,移开了眼睛。

  芸说,诚,我受不了了。

  空气在这一瞬间突然窒固了,时间也停止了,芸终于要放弃了。

  芸望着那一颗刺眼的太阳。眼睛睐缝着,继续说,诚,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追你,都是我陪着你,而你总是漠然的对着我的所有,好像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个女孩子在自做多情,以前以为是时间不够,而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你根本没有爱过我,我根本无法得到你的爱,我在你的眼中一直以来就不够优秀。诚,我累了,真的。芸哽咽的说完了这些话,这时,我发现她已经落泪了,咸咸的,晶莹的那种。

  我也快要落泪了,再坚硬的心也会在那一刻融化。可是我忍了忍,没有看芸,说,芸,你要走,就走吧,对于你的好,我只能说声谢谢。我们永远是朋友。

  芸看着我至始至终平静的脸,掩面离去。

  那一刻,我的心剧烈的疼痛了起来。芸的身影在我的脑海中不断的浮现。我想我这辈子就这样失去芸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