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草坪上的爱情(五)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28 动感e族

  我在学校附近的餐厅中找到了丽。丽惊喜的看着我。我说丽,我想跟你谈谈。

  我说丽,放弃吧,你只是想窥探我神秘的内心世界,想征服我,证明你的魅力。真的没有必要,强是个好男孩。

  不,我是爱你的。

  够了,丽,我不想再听这些,你知道吗,我根本不会习惯与你在一起的生活,就如我喜欢静静的坐在草坪上对着太阳发呆,而你却总是不奈烦。我在这一块草坪上已经三年多了,而你一来就想改变这里的所有,你这就算爱吗?

  丽,你还不懂真正的爱是不需要改变对方的,也不是那简单的一见钟情。而是任岁月变迁,心中永远寄存着那一份关怀。就像强对你一样,只要看着你幸福他就快乐。

  丽望着激动的我,这是我第一次说这么多话。她渐渐的低下了头,像芸对你一样,那你喜欢芸吗?

  我转过头,望着窗外,没有回答。

  回去吧,丽,强在等你呢。

  诚,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非常的莫名的感觉你很特别,渐渐的,在与你在一起的这几个月,我喜欢上你了。但你说的对,与芸相比,我的这一份感情真的是微不足道,我无法像芸那样无怨无悔的等你三年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