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草坪上的爱情(四)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26 动感e族

  丽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与一般女孩有一点非常的不同,就是她敢于表露自己的心情,包括爱情。

  今天又下起了雨,忧郁的我手中依旧捧着一本书,书桌旁放着一杯咖啡,很苦的咖啡。我对着窗外的那一片草坪发呆。忽然眼前掠过一抹淡淡的颜色,是丽,她向我宿舍的方向走来了。她使劲的按门铃,但我始终没有去开,我知道她想说什么。对于她,我只能沉默。

  第二天,她感冒了。是强对我说的。做为朋友,我本该去看她的,但我没有,因为我感觉丽就像一个猎人,她撒下这张网,只是在等我,等我接受。

  之后的日子,丽在学校门口送我玫瑰,是那种炽热如火的那种。在路上拦住我。每天疯一般的打我宿舍的电话,而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尽力的逃。

  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懒散的人了,再也无法离开人群。因为丽。因为强。  

  强终于在一个下午找我谈话了,他让我什么都别说,只是很平静让我回答他的一个问题,就是我是否喜欢丽?

  我非常的痛心的看着日渐憔悴的强。这是我曾一心想维护与疼爱的人呀!他的活力,他的友情陪我在那一块草坪下整整度过了三年四个月零五天。芸也是。丽不过是一个局外者,走进我的世界不过几个月,她怎么可以摧毁我的幸福呢?凭什么?我不喜欢丽,我可以肯定的说,她根本没有一点我心爱的人的模型。谁又会知道在我平静的外表下有一怎么样脆弱的心?这些是没有可以理解的。也是稚嫩的丽所无法慰藉的。

  我说强,告诉你,我不喜欢丽。从前不喜欢,现在也不会喜欢,将来更不可能喜欢她。

  强笑了,是那种生动的笑,他说一定要等到丽放弃,等丽回头!

  我非常惊讶的望着强,那是一种大多数男人所无法具备的坚强,或许这就是痴情吧。

  我说强啊,自古就是男人追求女人,女人引诱男人,男人征服女人,女人俘虏男人。男人放弃女人,男人祈求女人,这又是何苦呢?

  强说,诚,我不像你那么超然,可以将感情看得云淡风清。说放就放。而我既然爱上了一个女人,这一生就要义无反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