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草坪上的爱情(三)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25 动感e族

  就这样,我在草坪上足足待了三年四个月零五天。对炙烈的阳光渐渐的有了一种习惯,但我的皮肤却没有因此而晒黑,反而更加白晰了。白得有些异常。

  三年四个月零五天,这是一段多么美好的幸福时光啊。强与芸儿陪了我整整三年四个月零五天。丽也陪了我几个月。

  诚!

  我抬头望了望,阳光下站着丽,那光线有些刺眼。

  丽,强呢?

  强在上课,丽有些心不在焉。

  在我记忆中,我是从末与丽单独相处过。感觉有些张惶。

  诚,我……丽的声音有些沙哑。

  好半天。她没有说话了。我看了丽被阳光烧红的脸,少了一份生动,多了一份迟疑。

  我的心陡然一沉,该不会是……

  天平座的我天生有一种非常的敏感,对身边的事物有异于常人的洞察。

  丽坐了下来。大约离我五步之遥。

  我说丽,强快下课了,还不去等他。

  丽慢慢的起了身,突然又停住了。明澈的双眸望着我,诚,你一直就知道的,对不对。从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

  丽,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失去强。我突然感觉眼前一片昏沉。整个世界在我的眼前摇摇晃晃的。

  我不会放弃的,诚。丽的声音渐渐的消失了,却驻进了我的耳朵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