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草坪上的爱情(二)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23 动感e族

  后来,强有了女友丽。强常带着丽陪我坐在公园的草坪上。草坪是孤寂的,自从丽的到来后便是盈盈笑声了。强与丽是生动的。他们的爱情,他们的生活。在我眼中他们是幸福的一对。强说你与芸何尝不是呢?

  芸,一个单纯可爱的女孩。我笑着摇了摇头,不能说我不为芸儿所感动。不能说我没有对芸儿动心过,与芸儿在阳光静谧的时候,甚至有一种想吻她的冲动。看着她,我的心里就有一种非常满足的幸福,但内心深处的声音却固执的告诉我,你不配拥有爱情,不要伤害她。这个世界没有亘久的爱情。

  在我过去的十年的岁月中。在我过去的人生中总习惯看着书来消磨时间,看的多了,接触得也多了。所以对人生也疑惑了起来。

  芸对我很好,我没有办法拒绝,只好默默的接受。芸总在我快睡下的时候打电话来,提醒我明天还要上班,还有天气转凉了,记得多加件衣服。不然很容易感冒的……

  在忙碌的现代生活步伐中,芸总会抽出时间来陪我坐在公园的草坪上。尽管我平时很少说话,只是静静的坐着。芸说她喜欢上一个男人,一个文静的男人,他不喜欢说话。能够给人安全感的那种男人。他总喜欢坐在公园的草坪上,着一身浅蓝色的衣服。芸对我说的时候,我发现了她的头低着,脸上绽着点点红晕。对于这样的表白,我也深深的感动。我发现自己也喜欢像她这样的女孩。但我没有去爱的勇气。

  对芸一直以来都是淡淡的,从没有刻意的去做一些什么事。也没有恣情的去接受或拒绝。我知道芸的生活中一定有很多的追求者,有非常广阔的天空。她是开朗活泼的。与我坐在一起时的那一份闲静截然不同。我没有去问她。她也不对我说。

  草坪上,柔和的阳光。

  丽的开朗大方全然不同于强的内敛芸的闲静我的懒散。从来就没有人要求情侣之间要遵守能量互补原则的。但如果有人遵守了,他们一定可以互相吸引,互相艳羡……所以我喜欢看强与丽在柔和的阳光下恣情的游乐、嬉戏。我的目光是深邃的,看他们的嬉闹如大人骄纵小孩子般。

  对于二十二岁的我。强与芸就是我的整个生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