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在月亮下面偷偷哭泣(七)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8:48 动感e族

  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学无术,经常泡网与上迪吧。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经常我会叮咛大醉的回到宿舍,然后吐得满地都是污浊。

  乔,总是满脸无奈的看着我。他知道,这个时候说的再多也无用。他只是静静的陪着我。于我心底,看到乔的成熟,有一丝的欣慰,他不再如从前,把爱情当成最高目的。

  因为我们都是专科。大三这一年,乔去了外地实习。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沉溺于堕落。经常会烂醉如泥。

  乔走后,冰儿经常会来看我,希望我能够振作。她总跟着我,无悔的对我付出,迷模中,我知道她的眼神中除了朋友的关怀还有爱恋。

  我极力的控制自己,于我心底,我是爱她的。只是我知道,她是乔的人,我是永远都不会与乔争女人的。

  我害怕自己会冲动,在酒后乱性。于是我决定重新振作,但由于长期积累下来的恶习让我无法再适应正常人的生活。于是在一个没有冰儿的日子,我又回到了醉生梦死的岁月。我记得,那晚,我趴在吧台睡着了。

  或许是冥冥中自有定数吧。老天安排着世人的一切,因为我对不起颖,所以它惩罚我。

  而它永远不知道,伤的最深不是我,而是另一个无辜的男人。

  醉梦中,我感觉有人将我搀扶出了那个吵杂的酒吧。是一个皮肤细嫩的小手,一路上我

  呕吐不止。连抬头看她的气力都没有。

  拐了好几个弯道,我进了一个很明亮的地方。眼睛很难受。头也疼的历害。

  然后,我躺下了,她帮我脱了我的衣服,一个温暖光滑的身体从背后抱住了我。再后来的事情,我全然没有知觉。

  醒来的时候,我看见了冰儿。一丝不挂的躺在我的身边。

  我使劲的捶着头,冰儿醒了。她拉住了我的手,说:“雨,别打了,昨晚的事,我不会对乔说的。咱们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好吗?”

  我答应了她。但我的心里越发的难过。像是被一群人*入了死胡同一般。离开了宾馆后,我不敢回宿舍。我怕看到所有与乔的东西,然后无止尽的想象,无止尽的懊悔。

  于是,我打算回深圳老家。

  在这段时间里,乔打了无数电话到宿舍,当然,他没找到我。这是我回家后,母亲告诉我的。乔希望我能快点给他回个电话。他说,他在外地找到了工作。而且还打算与冰儿结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