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在月亮下面偷偷哭泣(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8:44 动感e族

  颖搬进了我们的宿舍,打乱了我们原有的秩序。乔不再穿着内裤在我面前摇摆嘻皮,不再有女生来宿舍彻夜长聊,不再有多余的时间偷懒睡觉。

  颖变了很多,她在一家影音公司找了份工作。至此,早餐晚饭都有人帮我们料理。生活中很多陋习都改善了许多。

  乔,每天早出晚归忙着与冰儿谈恋爱。在他眼里,我也是幸福的。但我也不知为何,心中总横着些什么。好像是昨天故事中那些伤心的片断。

  如果有一种药,可以救心死,我想这个时候,我会很快乐的。可以视昨天的故事如浮云而过。不复记忆。事实上没有,谁都不可以做到,所以,我发现自己不再喜欢颖。记怀着她当初的决定。讨厌她的贪慕虚荣。

  那天晚上,乔迟迟没有回宿舍。我打开电脑上线了。QQ上有冰儿给我的留言。

  “雨,听说你女友回来了,并且搬到你的宿舍了。你很高兴吧。你知道吗?有一个女生很爱你,但她却只能选择别人来替补他。你知道她是多么难过吗?”

  “我会让你后悔的。”

  我意识到将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想起前几天,与冰儿一起吃饭时,她说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话。

  最后她问我:“你喜欢末来还是过去的东西?”

  我随意的回答她说喜欢过去。她没有听我解释,冲出了餐厅。我不解。一脸的困惑写在脸上。当我问乔,冰儿最近怎么了的时候,乔只是笑,开玩笑的说:“你这家伙,现在身边有了颖,还想跟我抢冰儿不成。”我没有再说话。

  我披上外衣,给冰儿打电话,发现她已经关机。乔的手机开着,但没人接。

  漫无目的的找了许久,凌晨二点回到了宿舍。颖关心的问我出了什么事。我开始对她大气脾气。砸东西。一切毫无缘由。

  颖被我这突如其来的雷霆惊呆了。她的右手流着血,被玻璃杯割伤的。我一下子清醒了许多。忙去取医疗箱,给她包扎。那一夜,我抱着她。惊奇的发现她身上无数的伤痕。那是明诚在她身上留下的。那一刻,我愣住了,很是震惊。我开始同情起颖来了。

  第二天醒来,房间依旧干净,整洁。早餐也静静的在桌面上放着。牛奶杯边放着一封信。是颖的绝别信。她走了。她很害怕,因为害怕,她离开了明诚,来找我,原以为我会是她的归宿,但昨晚我却变成了另一个明诚。对她,伤害,是俱大的。

  乔回来了,春风满面。从他的脸上,我看到了激情之后的快乐。

  他说:“雨,以后,我就是个男人了,我保证要好好的学习,还有爱冰儿。”

  我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他看出了我的不快,问我,颖呢?

  我说走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