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办公室里的龌龊事及其后遗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 16:43 北京娱乐信报

  不拿白不拿

  1.每周五下班之前,我都会去趟洗手间,把剩余的卫生纸半卷带回家(因为没有搭档,所以女厕的那半卷我一直没有得手……);

  2.有一次,老婆回家忘了带钥匙,我让单位的快递公司把钥匙快递回家(快递公司与单位的费用是月结的,我浪费了单位10元钱);

  3.为了节省家里的电费,我的手机都是在单位充电;

  4.为了节省家里的水费,我每天到单位之后,再洗脸、刷牙、刮胡子、如厕;

  5.俺私吞了单位送给客户的一份小礼品——挖耳勺一个;后来,俺不断伸出俺的黑手……

  6.单位每个月可以报销200元的出租车费,俺每天下班之后,都锁定一辆出租车跟着它跑,司机一般都很纳闷会停下来,俺就管他要一张当天的票;

 7.在单位的时候,俺的手机只当呼机用,俺时常给在老家的娘打电话,一打就是个把钟头;

  8.中午吃饭的时候,俺主动给俺领导买饭(我每次都是刷两次他的卡);

  9.单位新来了一批电脑,俺从“退役”的电脑上偷了两块16M的内存条,换了别人机器上一块32M的;再偷一块32M的,换别人一个64M的;现在俺的电脑就有256M内存了;

  10.俺从单位的车上偷了点儿汽油,回家擦了擦我的那辆二八破驴;

  11.俺时常从网上下载些小说,然后打印出来、装订成册,最长的就是金庸的全套小说了;

  后遗症如下:

  1.上个周六,俺加班上网至深夜……跑肚去洗手间,单间里竟然没有一点儿手纸。昨天下午,俺把那半卷给拿回家了!我急忙往楼下跑,下面17层的竟然也没了!俺夹着双腿往下跑,16层、15层……1层——天哪!俺找不到一点儿手纸。最后,俺跑到信箱里,拿了封信进去了,打开一看是张邀请卡!那可是200g的铜版纸!俺也只好用它了……

  2.快递公司那个小子原来是兼职的,他的职业是小偷!没过两天,俺家就失窃了。而且门窗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居委会的张大妈说:“俺看见那小子了,他说是你的同事!上次送钥匙,他跟你老婆就这么说的……”

  3.单位里只有俺带着手机充电器,倒是没人说什么,可是晚上和同事出去玩的时候,他们总是对我说:“俺的手机没电了,借你的手机使使……”

  4.俺抽屉里的设备这么齐全,以至于后来业务部的小伙子出去都先到俺这里报到!拿着俺的洗发水、刮胡刀就跑厕所去了……

  5.因为俺对单位的这些东西的数量、存放位置非常熟悉,所以,俺调到工作当库管了。可气的是,俺交给的领导库房财务统计表,那个秃头主任都要在数量栏里每样各加一个零!

  6.那天,出租司机是个新手,看到俺向他挥手,一踩刹车,后面的车就顶上去了。俺也被叫到交管局去教育了一番……

  7.单位一帮丫头和风韵无存的徐娘知道俺给俺娘打电话,总捏着嗓子打俺电话,骗俺叫娘。后来,俺接了电话就叫“大姨妈!”。那天,俺接电话时,看到前台的小丫头抱着电话偷着乐,俺就来气,开口就是“大姨妈!来了?”电话那边沉默了半天,说:“咱家没这门亲戚呀!”

  8.前不久,领导出差了,俺照用领导的饭卡不误,结果发工资的时候,俺的奖金就没了……

  9.俺的电脑机箱从来不盖盖儿,散热是次要原因!主要原因是怕别人换走俺的硬件。这样俺天天只好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

  10.俺的那辆破驴?擦过之后忒新!第二天晚上就被人诱拐走了……

  11.那天俺在中华英才网看到一个模特公司招人,俺就为这个公司的摄影师职位量身打了一份简历,打印出来之后,俺就兴冲冲地寄信去了。等俺回来之后,秃头主任就开大会,把俺作为思想动摇的同志狠狠教育了一番。原来,俺多打了一份简历,落在打印机那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