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四女生为筹集整容资金献身网友被涮(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 14:54 成都商报


希望她的遭遇能给其他追求美貌的女孩子们敲响警钟

  以身相许后,网友却未按约为她付费整容

  一名原本清秀的22岁大四女生小雨,总是认为自己很丑。为了能做一名人造美女,为了筹集造美的资金,她竟然对一名网友以身要许。然而,当她“献身”之后,网友却说:“两三万是一大笔钱,傻瓜才会给她!”

  自认丑女要整容

  昨日上午,小雨在凄风冷雨中等了许久,那名男子最终没有如约前去交整容手术费。幻想彻底破灭之后,小雨昨日中午来到本报,希望有相同想法的女孩子要引以为戒。当记者见到小雨时,发现她竟是一名身高1米7的清秀女孩,并不像她自己认为的丑女模样。把脸埋在中分的长发里,小雨含着眼泪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小学一年级时,同班一小男生无意间说她长得奇怪,她回家一照镜子,竟发现自己的左脸比右脸大一点,脸的下半部分有点宽。为了遮掩脸部,小雨只有把头发披下来,这个发型一留就是15年。考上大学后,小雨也曾经交过男朋友,但是去年分手时男友说的一句“你只有把头发披下来”把小雨打击得几乎对自己失去信心。去年年底,小雨看到媒体报道“人造美女”郝璐璐后,也决定做一名人造美女,然而,家境普通的小雨根本不可能支付几万元的手术费。

  为了整容以身相许

  4月中旬,小雨通过QQ认识了一个叫刘斌的男子。刘斌自称自己从事建筑,很有钱,刚刚与妻子离婚,为此还支付了几百万。最后刘斌豪爽地表示,他愿意帮助小雨整容。

  两天以后,小雨与刘斌约在学校门口见面。眼前的中年男子其貌不扬、身材矮小,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小雨还是跟刘斌上了一辆破烂的奥拓车。小雨向刘斌承诺:将来等自己工作了,一定把钱还给他。可刘斌却提出要小雨以身相许才支付手术费。4月22日晚,小雨向那男子献出了宝贵的身子。

  4月25日,两人约好到医院检查,可是刘斌却以工程款没有到位为由,推迟了手术计划。前日上午,小雨与刘斌电话约定昨日上午到医院检查。可是小雨在风雨中等了许久,刘斌都没有出现。

  昨日中午,记者以小雨朋友的身份拨通刘斌通话,刘振振有辞地说:“两三万是一大笔钱,我们之间又没有签协议,傻瓜才会给她。”

  心理医生:小雨需要心理咨询

  为什么容貌清秀的小雨会认为自己长得丑?昨日下午,记者咨询了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副教授黄颐。黄认为,没有一个人的脸是对称的,小雨可能出现了体象障碍,对自身躯体情况过度关注,已经超过了正常限度;对自己形象不认同,把身体的一点点瑕疵无限夸大,她需要接受心理咨询。

  编后:爱美之心人兼有之,可是美丽从何而来?难道仅仅是拥有一幅貌似俊美的脸庞就能称为美丽吗?有人说,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只有美丽并不能沉鱼落雁,要有可爱方能闭月羞花。现代人追求美丽无可厚非,但为何不在可爱上征服自己,却在盲目追求美丽中失陷?我们希望小雨吸取教训,也希望她的遭遇能给其他追求美貌的女孩子们敲响警钟!(记者刘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