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杀死戴德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23:51 动感e族

  月夜下斑驳的树影和S公寓寂寥的光影在层层黑云浮过皎洁的明月时时隐时现。夏风吹过,浓密的树丛像张牙舞爪的幽灵幸灾乐祸地扭摆着他们的躯体。躁动的蝉鸣让黑暗中能够感知的邪恶与恐惧更加肆无忌惮。黑夜贪婪地吞噬着所有的几角旮旯。可远处S公寓里延伸出的淡蓝色幽光刺激了黑夜的神经,狡猾的黑夜将伸向每个角落的触角慵懒而不屑地伸缩着。

  甫凡死盯着月光下发着蓝色幽光的沙伏特剑。慢慢地某种粘稠的液体沿着倒悬的剑刃正一滴一滴地向下滴落。滴落在拉尔夫魔法书上。借着幽光终于看清那是似乎还带有热气的活人的血!猛然回头看见好友司棋森然地悬挂在房梁上。司棋本来很苍白的脸色在月光的反衬下变得惨白。身体上的肌肉像潮水退潮似的从肩架上萎缩。这具属于地狱的骷髅拼命地挣扎而且剧烈地扭曲着躯壳。它的深处像伸出一支无形的手触摸甫凡急速跳动的脉搏与心脏。它好像在朝甫凡诡秘的笑着,笑得让人毛骨悚然。幽远而苍老的鬼笑声悬浮于空气中忽远忽近。甫凡往后挪动着好似千斤重的双脚突然发疯似的转过身爬在桌上翻动着魔法书。想马上结束眼前惨痛的一幕。翻至中间书被挖出一块从里面取出来一颗蓝宝石。瞬间,沙伏特剑急骤地旋转起来,血滴溅染了四周乳白色的壁纸。然后,魔剑直冲向那具空壳。随即伴着一声撕心彻肺的鬼号,骷髅化作白色粉沫漂洒着落入尘埃。将沙伏特剑与魔鬼戴德一同埋葬。

  甫凡拼命奔跑在无尽的黑夜里追寻着司棋美丽的背影。呼唤着她的名字。“司棋!司棋!”

  “喂!甫凡昨晚你做梦还直喊着我名字呢!”司棋边梳洗边说。“或许吧!今儿在文化会堂有讲座咱们去看看吧!”甫凡边收着书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