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三大火热的流行时尚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3:39 东方网

  一水晶配饰翻身大热

  长期游移于主流饰品圈子之外的水晶饰品今年终于翻身大热,在香港明星身体力行的带动下,将各种颜色的水晶手串按自己的个性搭配一组的形式佩戴,是今年活跃在年轻人手腕上的水晶新戴法。本报在年初报道水晶热时,香港著名艺人TOM.COM指着手腕上的一串串水晶道出了自己热爱水晶的原由:“我以前很少戴水晶,一般戴水晶也是用作手饰配衬衣服。后来认识了一位朋友,她说戴水晶之后有些很好的转变,所以也开始戴水晶了。我手上的黄水晶是流星雨黄水晶,据说可以帮助肠胃,甚至对财运都很好;另外一条是粉晶,又叫芙蓉晶,我过去的感情都不是很稳定,离离合合,戴了粉晶后,希望可以增加人缘,多些机会认识不同的人;蓝色的蓝玉髓手链,据说可以帮助我的喉咙、说话及沟通等等。水晶又漂亮又有功效,所以我现在家里有很多水晶呢!”

  二香薰

  因为“非典”,所有跟净化有关的东西都越发受到欢迎。香薰进入国内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但一直只在追求浪漫的一小部分人中流行。就是因为“非典”,当人们知道当年“流行病”在欧洲发生,无数人因无救治方法而死亡,但一些接触香薰油或草药却顶抗力超常时,香薰终于得以敲开了更多人的家门。

  香薰油本身具有净化空气、对抗病毒、安抚神经等实用价值。香薰油提取自植物这一点与很多中医药物都是取材自植物相似。与中医不同的是,香薰的治疗预防作用主要通过吸入香气和按摩手段来达到。透过鼻子吸入的香薰油会直接进入大脑边缘叶的系统,然后,这些分子会进入肺部,被肺的小气囊吸收,然后传至血液中。血液会流至心脏,并透过循环系统而遍及全身。

  三缠绕式内衣放心“露”一“夏”

  今年夏天是一个大胆暴露的夏天,各种低胸露背装风行,拥有好身材的美眉们天气刚热就开始忙不迭地将自己或骨感或性感的双肩、美背裸露出来。

  露得多了,对内衣的要求就高了,为了胸型好,既不能不穿胸衣又不能让胸衣的带带跑出来,因此,今年除摘肩带的内衣款式外,与超低背、低胸服装匹配的更加隐秘设计的胸衣,纷纷出击。缠绕式内衣和可以缠绕在腰际的内衣款式,能让你的后背充分做秀。带辅助背带的内衣,能提供双重的稳定支撑效果,很适合胸部丰满的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