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港台内地人气美男“旋风阵”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9:51 《城市女孩》

  “江湖再起风云,论英雄谁与争风”,咦,这不是武侠片的宣传语么?可不,但现在用在娱乐圈里也并不为过,风起云涌,更新换代,想“鹤”立“鸡群”不但要有好的基本功,还要有花样面容,最好能帅“晕”一大批fans为妙!下面,city girl就精选上好的美男先让girls们养养眼。

  “旋风阵”之内地美男逍遥派

  门派简介:内地多以出小生来造星,戏路就分生活正剧和古装剧。造星速度不快,成星质量也不太高,没有规划更无计划,红不红只有看他本人的造化了!

  1号:佟大为

  江湖业绩:《玉观音》、《我爱你》、《情牵一线》、《非常浪漫》等

  人送称号:电人小眼睛

  功力:★★★★(注五星为最高级)

  武功秘籍&杀手锏:讨喜样貌+浪漫剧情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角色无多元化

  八卦总评:托《玉观音》中杨瑞的福,相貌称不上美却讨人喜欢得很,尤其是一些女孩整天大为、大为地亲切称呼,就像他是自己的男朋友。也难怪,谁叫他长得如此邻家,扮演的角色又有点近乎女孩的心中王子呢!有这样的人气,小眼一眯,独自偷着乐去吧!

  2号:刘烨

  江湖业绩:《蓝宇》、《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美人草》等

  人送称号:忧郁小生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忧郁眼神+感人剧情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戏路单一

  八卦总评:刘烨是内地演员中又一个托了海岩鸿福的演员。年纪轻轻总带着点忧郁感觉,也不知道他到底愁些什么?!现在的他又被陈凯歌看上,看来星路大亮啊,莫非他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内地小生的第一宝座而心怀大策?努力吧,相信娱乐圈是公平的,观众不会埋没一个人的成绩。

  3号:印小天

  江湖业绩:《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至爱亲朋》等

  人送称号:专情行者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健康相貌+正面角色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表演需再上台阶

  八卦总评:毕业于中戏的小天真可谓大器晚成,《拿》中他一出场偶就觉得面熟得很,原来早在十年前他就已经初露荧屏了。小天属于那种家庭出身良好、性格健康无不良嗜好的男孩,年轻帅气但又无“奶油”气息,容易讨人喜欢,“让人想起初恋男友”。他扮演的角色也非常讨好,只是表演显得弱了一些,有些拘谨,不够生动自然。

  4号:聂远

  江湖业绩:《新倩女幽魂》、《上错花轿嫁对郎》等

  人送称号:魔教圣君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忧郁表情+用情专一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不擅长时装剧

  八卦总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圣君”聂远,有着一张棱角分明正义凌然的脸,于是乎,在《新倩女幽魂》中他虽为魔教人物,却被大多观众认可为剧中最正义的角色。知道么,他还是现在内地当红花旦黄奕的男朋友,哦,忘了个前缀——“前”,是前男友!

  5号:黄晓明

  江湖业绩:《大汉天子》、《还珠格格3》、《汉武雄风》等

  人送称号:潇洒天子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清秀面貌+天子角色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表演风格局限

  八卦总评:这位打着“天子”旗号,威武出位的小生实是走运。难怪他,不但承认自己是内地四大小生中的一位,更狂口说自己会做第一!呵,要想在演艺圈里立足可不是靠吹的,即使自己条件再好又如何?何况现在的fans可是挑剔得很啊!不过这位曾经瘸着脚考北影的小生对剧情也有不满之处,怎么与自己对戏的女演员多是姐姐级的?他还不想大搞姐弟恋呢。

  “旋风阵”之台湾美男葵花派

  门派简介:台湾造星多抄日本,攻势为二:大力地宣传+养眼的偶像剧,成功率倒是蛮高的。各小生多有俊俏外表,令很多女孩为之疯狂,可谓有自己的一套“葵花宝典”。

  1号:邱泽Roy

  江湖业绩:《秋天的约会》、《雪地里的星星》等

  人送称号:“泷泽秀明”台湾版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貌似泷泽+亲善笑容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内地市场把握不够

  八卦总评:台湾版“泷泽秀明”的邱泽,靠偶像剧《秋天的约会》迅速走红,这也是台湾打造新星的一贯伎俩。但这小子在内地的宣传力度可是欠缺,又日本又台湾的,熟不知内地的市场广大!为了这个小帅哥,好多他在内地的fans极力要去台湾呢。

  2号:郑元畅

  江湖业绩:《蔷薇之恋》、《撞球小子》等

  人送称号:少女杀手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精致相貌+电人眼神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外形不够刚

  八卦总评:在《蔷薇之恋》中元畅出色的演技,可是电倒不少爱美男的女孩。没办法,谁叫他长相精致得像件艺术品,角色又那么招人疼呢。人一红,自然也会忙得不可开交。可元畅倒是忙得惬意,还以七位数字的高价成为“甜蜜约定2(to) Sweet”的金饰代言人,名利双丰收谁又不会高兴呢?

  3号:可米小子

  江湖业绩:《流星花园Ⅱ》等

  人送称号:六小灵童(现已经精简为5人)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人多力量大+秀美外型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团体实力不够

  八卦总评:常惊叹台湾巴掌大的地方怎么会出现那么多的美男?可米小子的组合可谓是美男的组合,哦,不如说是美少年,因为他们的平均年龄仅为20岁。团体实力虽不比5566、BAD、五月天等组合,但重在几个男孩都很努力,出唱片、做宣传、代言广告、做主持……他们可有的是青春可以“挥霍”。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活力,实力?可需要时间去积累。

  4号:潘玮柏

  江湖业绩:专辑《壁虎漫步》《我的麦克风》、电视《海豚湾恋人》等

  人送称号:全能艺人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嘻哈唱风+全能才艺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表演功课需努力

  八卦总结:大家初识他可能还是因为他和黑人在“V”主持的“拍拍走”节目,当初他还对媒体口出狂言说:“用不了多久,我将出自己的唱片。”好在,首张专辑《壁虎漫步》一经推出就深受大家好评。潘玮柏长得不够帅,却带种大男孩的可爱,主持、跳舞、唱歌,又涉足演戏,全方位发展不愧为全能艺人。

  5号:黄志玮

  江湖业绩:“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蔷薇之恋》、《101次求婚》等

  人送称号:异样美男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模特身材+混血面孔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缺乏锐角

  八卦总结:说他异样,是因为他有个性的眼神和笑容。模特出身的黄志玮,经过《蔷薇之恋》成功转行为艺人,高兴之余自身的压力同样不可言表。志玮坦言自己的心理素质很好,这样的落差可以把握得很好。他说自己是一个没有底限的自由人,最想要做全方位的艺人。说着容易做着难,大家拭目以待吧。

  “旋风阵”之香港八卦迷魂派

  门派简介:香港的娱乐界算是国内的老大,所造明星多,红得久,历数各位天王级人物多出自这里。当然人家也是因为有实力肯努力嘛!不过新星在港出位还是要多靠八卦来抄作!

  1号:陈冠希

  江湖业绩:《新特警新人类》、《无间道》、《新扎师兄》等

  人送称号:24小时歪嘴猴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歪嘴笑容+痞痞感觉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普通话不过关

  八卦总结:小歪有很好的个人条件外加良好的家世,一出道就直压当时火红的霆锋。帅哥谁会不爱,虽说他歌唱得不怎么样,演技又算不上精湛,但就是够让大票fans惊叫的。可是还是要提醒Edison国语一定要说好,不然歌里唱的是什么大家搞不懂又怎么去捧场啊?

  2号:Boy`z

  江湖业绩:专辑《A Year To Remember》、《LA LA世界》、电影《古宅心慌慌》等

  人送称号:男版Twins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花样男子+害羞性格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还要多多向他们的两个师姐学习

  八卦总结:Boy`z在2003年末获得新城劲爆新人王的奖项,也算是他们的努力成果。两个男生私下如兄弟般,无论宣传还是拍照都配合得很默契。也许还没来得及被娱乐圈的世故所“毒害”,两个男孩还保留着那种孩子般的害羞,宣传时总是要躲在师姐Twins的后面。2004年已经走出新人阶段的Boy`z,还要再接再厉,不要枉费了男版Twins的称号,在演艺圈里可不盛行“好男不和女斗”哦!

  3号:陈键锋

  江湖业绩:《律政新人王》、《洗冤录1》、《怪侠一枝梅》等

  人送称号:Handsome DJ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酷似温Sir+DJ身份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演艺资历较浅

  八卦总结:陈键锋能由DJ转为演员可真要谢谢温兆伦,这年头长得像明星就是吃香啊。偶若像张佰芝恐怕也出名了呢!陈键锋在新人辈出的香港得以出位不得不承认他的好运,连续接拍了很多好戏,难怪人气会涨得那么快!但到底星运是否会一直如此平坦可就无人预料喽。

  4号:方力申

  江湖业绩:《百分百感觉》、《百老荟》

  人送称号:小受气包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体育名将+邻家感觉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无法脱离小生角色

  八卦总结:方力申在如今美男质量明显提升的时代,充其量算是长相合格。他谈不上红,但在观众心里也算是混了个脸熟。说他是受气包,是因为这小子长得实在是没什么个性,饰演的角色也是那种乖乖的大男孩,没脾气又有点笨。不过,这也许正是他讨人喜欢之处呢!不过更令人吃惊的是,他可是个游泳高手,保持香港的游泳记录,还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怎么样这下可以让大家的嘴巴成O型了吧!

  5号:余文乐

  江湖业绩:《爱情白皮书》、《下一站天后》、《无间道Ⅱ》等

  人送称号:黑包公

  功力:★★★★

  武功秘籍&杀手锏:酷酷表情+酷酷角色

  江湖地位:★★★

  致命弱点:表情不够丰富

  八卦总评:不知为什么见到余文乐总觉得他不太会笑,总是笑不出可爱的效果。黑黑的样子,倒是较适合表演那种心有城府的角色。在众多新人中,他的曝光率可谓是最高的,所演的几部戏多被认可也为他增了不少人气。只是时下大家更偏重那些随和又有点可爱的男生,酷毕竟已不是主流了,还真想不到搞笑版的他会是个什么样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