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最新春夏色彩流行趋势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2:04 新华网

  色彩和面料是时尚流行的先行官,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正在筹建中的国内第一个时尚高速信息平台,汇集国际各大时尚之都流行时尚设计的最新信息,并整合出最简洁的时尚资讯。本版征得主持这个项目的、来自纽约和多伦多的两位外国专家同意,抢先发布这两条服饰时尚信息。

  A主题:缤纷色彩

  色彩不再单调,随意组合——浅粉色高雅可人,柠檬黄活泼可爱,浅蓝色轻松自在,绿色生机盎然,红色散发激情,黑色神秘稳重,紫色高贵典雅。在浓重色彩与明亮色彩的相互搭配下,服装表现了一种幻想、无拘无束的自由精神,充满生机、活力和希望。

  B主题:拜“金”主义

  前几年,时尚界流行的是银灰色。但是,下一季,“拜金主义”将卷土重来。黄金色将涂抹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金色的珠片、金属片将出现在服装和配件上。富丽、绚烂、耀眼的金属色有着不同一般的光泽,焕发出迷人的魅力并带来视觉的冲击,强调一种奢华和高贵的感觉。夸张的色彩使服装显现出一份雍容华贵的气质。

  C主题:大自然气息

  充满活力的绿色和蓝色将大行其道。绿色呈现出自然本色,让人想到春夏季田野里的青草或是沙拉盘里的绿色蔬菜,给人精神和力量。蓝色宁静幽雅,给人在压力过后带去一份惬意。蓝绿色调的叠加更是对自然的一种诠释。

  D主题:奇异、狂野、诱惑

  大胆夸张的色彩组合,明亮的颜色和奇异的印花表现人们拥抱未知世界的一种兴奋。这些来自波西尼亚到非洲部落面部彩绘的灵感,来自热带花朵和原始土地元素的灵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产生了一种奇特的效果。它具有诱惑力,触动着我们的每一个神经细胞,增强了人们的信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