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国际知名时尚男刊一览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 13:56 北京青年报

  PLAYBOY花花公子美国

  知名度极高的老牌杂志,如今有改版做主流男人杂志的决心。

  VANITYFAIR名利场美国

  出色地扮演着“从新星到巨星”的全球最华贵舞台提供者的角色。

  FHM男人帮英国

  近年全球杂志界扩展速度最神速的杂志之一,凭借最畅快淋漓的编辑思路迅速拉拢男性读者的兴趣,俨然成为男人阅读市场这两年来最叱咤风云的生力军。

  Wallpaper墙纸英国

  这本以前专注于建筑家具的杂志已改版成为一本更全面的时尚品位杂志。

  GQ美国

  每个男人都会在其中得到自己想得到的。

  Esquire君子美国

  老牌男人杂志,全球思维最正统的男人杂志。

  Details细节美国

  在美国本土已经人所共知。

  Maxim箴言英国

  如今已经是独一无二的男性文化时尚类杂志,大胆的作风深受年轻男性的欢迎。

  STUFF英国

  针对年轻男士市场操作最成功的杂志之一,避开与主流男性杂志短兵相接。L'UOMOVogue意大利

  因为超性感的“贝克汉姆的私生活”影像,让L'UOMOVogue世人皆知。诞生于意大利的VOGUE体系,坚持高端男装的男装杂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