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东方EQ测试:你特别敏感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22:01 南方都市报

1、你是否宣称自己厌恶飞短流长的长舌妇,不久却从你那儿传播出关于某人的毫无根据的谣言呢?


两者之间

2、别人指出你事情处理不妥,你是否会找出一串理由加以申辩?


两者之间

3、你哪怕与最好的朋友辩论时,也始终认为自己是无疑的正确观点的持有者,对方只是“歪理也要缠三分”,是吗?


两者之间

4、你是否喜欢向人不厌其烦地详细叙述你遭遇到的一件小事情?


两者之间

5、乘坐公车时,与一个陌生人同坐,你看到她用手背触了一下鼻尖,你会疑心她在嫌弃你的气味吗?


两者之间

6、同事们议论一个不在场的熟人,你把你所了解的他的遭遇大为渲染了一番。但事后颇感惭愧,于是再见到他时便着意表现你对他的好感,是吗?


两者之间

7、你叙述了一件亲身经历的事给家人听,大家觉得有点难以置信,一笑了之。这时你会继续举出一系列的证据务必要大家相信那是真实的吗?


两者之间

8、一位朋友平时与你相处甚好,但因意志薄弱,做了件对你不太忠实的事。你是否会毫不容忍、声色俱厉地指责他呢?


两者之间

9、你为别人提供服务或帮助,是否常常埋怨人家对你酬谢的菲薄?


两者之间

10、一次你在街上碰见一位同事与人且谈且行。你隔着一段距离热情地朝他打招呼,他没有马上作出反应,你是不是会想,“他为何这般当众羞辱于我,难道我得罪他了吗?”


两者之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