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传播音乐的种子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7:35 北京广播大学

  首届大学生交响音乐季伴随着开幕式的落幕已正式展开,为了更好地了解此次活动,记者采访了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志愿团团长——王唯微同学。

  问:我们知道这次活动在北京还是首次,作为负责人谈一谈是什么触动你要举办这样一次活动?

  答:作为大学生,虽有很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但我感觉每个人身上还有很多特质未被挖掘,包括我自己,所以举办了这次活动。而且我想看看梦想到底能走多远。

  问: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答:让大学生走上自己的舞台,展示自己,想自己所想,做自己想做。我们学的是音乐传播专业,而策划这次活动也是学有所用,想真正为音乐传播做一些事。

  问:那你们在活动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感觉最大困难是什么?

  答:还是资金问题。为了解决资金的问题我们想办法去拉很多赞助,但因为一切都是起步阶段,所以都很艰难。所有的海报,宣传画,志愿者的T恤啊,证件啊等等都是一笔不小的钱。

  同时,记者还对开幕式现场的几位志愿者进行了简短的采访。谈到为什么加入志愿者队伍,成为一名音乐使者,大家都表示主要目的是想锻炼自己。一位女同学说:“这次活动的范围面广,而且赢得了许多音乐专家,专业乐团,学生乐团和众多媒体的支持。我作为志愿者,在工作中会与他们打交道,无形中锻炼了我自己,增长了社会实践的能力。”大家都本着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认真地投入活动中。其中一位男志愿者真诚地说,我非常喜爱交响音乐,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去欣赏它。交响乐能让我真正感受到人生的那种大喜大悲,大起大落。我也希望能用自己的一份力让更多的人能喜欢上交响乐。

  采编部记者:袁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