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三杯水DV文化网与新浪y-zone频道合作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09:58 三杯水DV文化网

  三杯水DV文化网从2月18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介绍、普及、推广DV文化,并秉承以己为本,发扬和推广国内的DV文化事业日的宗旨,与全国的DV爱好者,尤其是大学生朋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站持续不断地收到全国各地尤其是大学生朋友的DV作品,经过审查后,全都在本站的DV作品栏目中给予推广。

  近日本站陆续推出了当代中国大学生的原创DV电影,如《魔魇》,《谣》,《灰之醒》,《我的女友是小薇》,《插上翅膀就是天使》,《网》等优秀DV作品,这些作品有的探讨校园里的爱情,有的关注的是大学生的心中思索。随着一批批作品的推出,在它们的背后,一群才华横溢的创作者们也慢慢的被我们大家所熟悉,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大学,但是他们如火的青春还有对DV的热爱是一样的,我们三杯水很荣幸也很高兴为他们以及他们的作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这也是我们的一份责任与义务。

  同时为了更好地推广这些优秀作品,更好地推广中国的DV文化,本站与新浪网y-zone(青少)频道结成重要合作伙伴。三杯水DV文化网将与新浪网y-zone(青少)频道携手推广优秀的DV作者和作品,在三杯水DV文化网推出的DV专题,跟踪报道,星星之火等中优秀的新闻稿件将有机会在新浪网中转载,扩大相关DV作品的影响力,使得更多的人知道DV,了解DV,乃至于认识DV背后无数的有着青春激情,创作理想的DV作者们。我们还将和新浪网联合开展很多的DV相关的活动,如举办DV作品大赛,进行DV作品的高校展映,举办高校DV辩论赛,网络DV知识竞赛,DV原创剧本大赛等等,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或是类似的活动,让DV被更多的人喜欢,更多的人去爱。

  追求永无止境,我们所做的这些距广大朋友们的期望还很远,但我们拥有不断进取的决心,但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DV爱好者的帮助与支持,您的需要就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希望您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我们三杯水DV文化网,我们将不胜感激并竭尽全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