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特殊场所分析之电梯门前看破你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4:04 精品购物指南

  每天早晨,我们总是忙忙碌碌地从城市的各个角落赶往OFFICE。车多,人杂,路况差,可惜,BOSS们不管这些,打卡器正在前台候着我们,迟到意味着当天的薪水(甚至更多)全部消失!我们紧赶慢赶,终于在规定时间赶到了办公大楼,在拥挤的电梯口悄悄松了口气。

  这个时候,谁会注意到你自己或周围人的反应和动作?

  IN FACT,心理专家告诉我们:大家每天在使用电梯时的一些行为、言语,从某种程度上透露出了他们的内心世界。想探索一下,在大脑意识作用下,隐藏在平稳面具后的另一个你吗?请做以下测试。

  你是怎样等电梯的

  时间:离上班时间只差5分钟

  地点:大厦F层

  一般,人们在等候电梯时不可能一直保持“立正”的姿势,不同的人在同样情景下可能会不自觉地有各种反应,这些等电梯时随意的行为绝对大有奥秘。

  你的选择:

  A、不由自主地来回踱步或在地上跺脚。
  B、常会按捺不住重复多次按压电梯钮。
  C、认真注视电梯楼层的指示数字,只等电梯门开就立即走进去,其他情况几乎不关注。
  D、头向下看着地面。
  E、环视周围的人或物,或是似乎不经意地抬头看看天花板。

  

  (文/邓丽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