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本周星座运程(19-25)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2:15 精品购物指南

  牡羊座

  运程:

  ★★★★

  本周的牡羊事业虽不到功成名就的地步,但只要沉住气,一切就会欣欣向荣,财富也会随之而来。一定要多留意身边出现的新朋友哦。

  金牛座

  运程:

  ★★★★

  金牛在本周有极好的事业运,广结善缘,运用人脉来发展事业,定会有机会进入上层社会。会遇到能助你事业一臂之力的爱情伴侣喔!

  双子座

  运程:

  ★★★

  双子在这周要注意工作文件与合约方面的事情,多留心细节问题以避免日后出现麻烦。近来收入还算稳定,因爱情渐入佳境,支出颇多,故导致你银行存款增长缓慢。不妨咨询一下对投资理财在行的朋友,可获得很好的建议喔!

  巨蟹座

  运程:

  ★★★

  本周巨蟹在工作上如果想要尽快有所进展,可以尝试为平淡的事物增加一些创意,这样可以迅速提高你在公司的地位,增加奖金喔!感情也是如此,想要让彼此感情更加融洽,就必须主动去协调彼此间的分歧,不要消极逃避。

  狮子座

  运程:

  ★★★

  本周狮子在工作上不适合执行新的计划,维持原来的局面是比较安全的做法。如一意孤行,很可能会出师不利。不要将工作上的怨气发泄到恋人身上,那只会伤害彼此的感情。不如专注于投资,你的天分可为你带来丰厚的收入。

  处女座

  运程:

  ★★★

  处女在这周会很忙碌,许多重要的事情纷纷出现,可趁此机会重新给自己的工作定位,一展你的宏图大业。因为最近将心思全部用在工作上,所以对爱情的经营就显得有些意兴阑珊,花些时间与恋人作一次诚恳的交谈吧!

  天秤座

  运程:

  ★★★

  本周天秤的工作方式不被大家认同,如坚持立场可能会使你孤立,要特别留意与上司的关系。投资方面要有所保留,你获得的信息与现实状况可能有些落差。不妨将时间用在约会上,不要让烦人琐事阻碍了你发展爱情的好时机。

  天蝎座

  运程:

  ★★★

  本周天蝎在工作上会有大展拳脚的机会,要想成功,必须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才能,这样你才会取得可观的收益。最近的确有新的恋爱机会,不过却容易因为操之过急而令对方反感,如果等彼此熟悉了再表现热情才恰当。

  射手座

  运程:

  ★★★

  本周射手虽有很多工作要忙,但每件事情似乎都呈现纷乱的局面,不仅给自己带来损失,还连累家人。将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告知恋人,或许可以启发你的思想,增加彼此的信任度。

  摩羯座

  运程:

  ★★★

  本周摩羯工作进入稳定状态,不要盲目承接计划和能力以外的事情,结果只会吃力不讨好,还破费金钱。爱情会有诸多不顺,易在琐事上与恋人发生争执。

  水瓶座

  运程:

  ★★★

  本周水瓶的内心深处渴望自由和创新,如能配合这种心境改变工作方式,事业会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可令你的生活更加富裕。感情方面要尽早安定下来。

  双鱼座

  运程:

  ★★

  本周双鱼与恋人的沟通呈现胶着状态,无法清楚表达自己的情绪。工作上因受到上司器重,将有太多的事情交给你做,要多运用你擅长的以柔克刚的交际手腕,就可解决感情和事业上的问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