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青年人才训练营 开创精彩人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0:37 动感e族

  在当今的校园里学生组织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生组织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利途径。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成员,特别是学生组织骨干力量的综合素质、思想理论水平,增强其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和团队意识,促进我校学生组织向正规方向发展。根据校团委本学期的工作计划,2004年3月30日至4月10日,我们举办了为期十二天的团校暨第二届青年人才训练营。

  这次团校暨青年人才训练营,在吸取上次人才训练营的经验和教训上,一改以前团校的模式,增加了大学生和社会的接触。主要倾向于在校大学生在就业和创业方面的培训,针对的主要对象为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会干部和社团工作委员会、社团联合会成员以及对本期话题感兴趣的广大同学,主要通过知名企业家的讲授以及班级讨论的形式开展活动.本次团校主要活动有第一讲《职业人生》、第二讲《怎样在竞争中求得生存和发展》、第三讲《社会创业指导》、班级心得交流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参观中国科技馆》。

  整个团校活动结束后,我们对于表现良好的同学授予了“北京科技大学共青团干部培训证书”,对于表现优秀的同学授予了“优秀学员”证书。在这次团校培训中,有200位同学获得结业并拿到了结业证书,有25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总之,通过这次团校,学员们都有自己的收获.对就业,择业,职业规划,创业等问题都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相信此次团校培训对他们将来的发展一定会有所启示!并且,通过反馈调查表明,绝大多数同学表示在这次团校培训中,获得了较多的知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并且会继续参加类是这样的培训。(北京科技大学社团团工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