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捧腹网文:现场直播妙语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 10:14 南方都市报

  1.“……随着守门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

  2.“……各位观众,中秋节刚过,我给大家拜个晚年……”

  3.“现在由中国队守门员范志毅开任意球……”

  4.“队员在平时的训练中一定要加强体能和对抗性训练,这样才能适应比赛中的激烈程度,否则的话,就会像不倒翁一样一撞就倒……”

  5.“忽如一夜春风来,意甲流行三后卫……”

  6.“国外的球员都非常敬业,比如马特乌斯,小孩出生3个月后就上场比赛了。”

  7.“范志毅前几天还在发高烧,高烧36度8;守门员区楚良身高1米82,体重28公斤。”

  8.“中国队一脚射门,被区楚良奋勇扑出……”

  9.“……在上周刚举行了一场别开婚面的生礼。”

  10.“可能有的观众刚刚打开电梯,我们再把比分……”

  11.“巴乔在前有追兵、后有堵截的情况下带球冲入禁区……”

  12.“已经有很多俱乐部表示要购买皮耶罗,拉齐奥出价3000万美元,曼联出价更高,2800万美元。”

  13.(德甲)“现在场上火药味很浓,两队队员在场上你争我抢,两队的教练也在场下争风吃醋。”

  14.“每一寸草皮都在进行激烈的争夺……”

  15.“因为李金羽的身高比对方队员矮,因此在拚抢的时候他的肘部碰到了对方的脸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