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搞笑集中营:球类的血泪控诉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11:58 北京娱乐信报

  我们球类,忍受人类的迫害已经很长时间了,今天我们终于鼓起勇气向你们提出抗议,人类从骂人的话语到任人摆弄的玩物,我们球类无不受到人类肆无忌惮地摧残和凌辱,拳打脚踢,我们球类到底怎么招惹你们人类了,弄得什么人都以玩弄我们为乐。

  还有你们辱骂同类就骂好了,干吗要给我们球带上,什么滚你个球。球怎么了,你们人类喜欢折腾自己,干什么非把我们弄进去参加,置我们于水深火热之中去。

  你们压根儿不去招惹其他几何体,你们怎么不弄个方块在足球场上踢踢看看;搞个圆锥在乒乓球台上打打,人家一定不买你的账,典型的欺软怕硬。

  你们看看我们同类被你们压迫成什么样子了——

  同胞水球:因长时间在水中浸泡,整个家族成员基本上全是慢性关节炎、浮肿病患者。

  同胞篮球:筋骨扭伤,被篮圈卡死者不计其数。

  同胞乒乓球:人类以击打我们次数多为光荣,并研究让我们怎么更快地旋转为乐,我们都得了眩晕病……

  同胞排球:长时间遭到剧烈殴打,基本上都是神经错乱者。

  同胞足球:……把我们踢好了都夸球员,踢差了却骂我们是臭球。

  同胞羽毛球:本来在我们刚出生的时候,看到自己身上洁白的羽毛,都做着和小鸟一样飞翔的梦,但每次飞翔的尽头等待着我们的却是迎头一击。

  同胞橄榄球:我招惹你们是怎么着,几十条汉子一起上来欺负,换个身体差的早就垮了。

  同胞台球:人类不仅仅用手足殴打我们,还借助于器械,搞得我们伤痕累累、苦不堪言。

  同胞棒球:台球兄弟那遭遇简直太小意思了,小小杆子而已,对付我们的都是用大棒子抡!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