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地带:名声在外 魅力比拼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0:43 北京娱乐信报

  名声在外

  我们周末不用上课,最受欢迎的消遣方式就是四个人围成一桌,玩“升级”。听说男生宿舍里对输牌一方的惩罚方式是:把头探出窗外,对着女生楼喊“我是猪!”或“某某是猪!”但只是听说,从没亲身遇到过。

  上周末,我们宿舍又排开牌局,由我和我们宿舍的老大对抗隔壁的杨小娣和她们宿舍的老大。也不知怎么着手特别顺,把杨小娣她们打得落花流水。打到J的时候,杨小娣不干了,想推倒重来,我不答应,我们老大突发奇想,提议,如果杨小娣打开窗户,朝对面的男生宿舍喊一声“我是猪”,我们就放她俩一马。一开始杨小娣说什么也不答应,不过也许是太想翻牌了吧,在三个人的催促下,她冲动之下跑到窗前,以蚊子般的声音喊了一声:“我是猪!”

  我们又从头开始打起,结果再次把杨小娣她们打得落花流水。杨小娣只好再次跑到窗前轻轻喊了声“我是猪!”……就这样重来、再重来,杨小娣大约喊了四五次“我是猪”。最后一次她突然跳了起来,说输了这么多次凭什么总是她去喊,老大也应该喊一次。

  她们老大站在窗前憋红了脸仍没喊出来,杨小娣也和我俩一起在一旁起哄,老大一怒,大声喊道:“杨小娣是猪!”

  这时,对面男生宿舍中几十个人齐声喊道:“我——们——知——道——了——”

  宋金薇(海淀)

  魅力比拼

  周一放学后与好友小旭一起骑车回家,我们两个女孩儿边走边聊,正说得起劲。

  快到家了,我俩拐进一条胡同,突然看见路中间有个发传单的男子,我们想躲开他,但无奈路太窄,只得硬着头皮骑过去。那男子看到我们一人一边并排骑车过来,看看左边,看看右边,拿着一张传单犹豫不决,不知要发给谁……

  我俩和他擦肩而过。刹那间,他下定了决心,以闪电般的速度把传单塞到我的车筐里!

  走过一段以后,我得意地对小旭说:“你看,还是我的魅力大吧,唉,人长得漂亮真是没办法……”小旭听了很不悦,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

  一会儿到了我们家楼下,我还想继续臭美两句,小旭建议拿出传单看看是什么产品。打开一看,上面赫然写道:“某某整形医院欢迎您!”

  王然(通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