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爆笑地带:上班迟到的N种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5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最无聊的理由:

  为了出门后不影响市容和空气质量,我刷了10次牙,试穿了5套衣服,梳了半小时的头,照了20分钟镜子,才匆匆忙忙往公司奔去。

   最白痴的理由:

  我捡到1元钱准备交给警察叔叔,找了半小时都没有找到人,最后放在自己口袋里了。

  最戏剧的理由:

  为了摆脱色狼的纠缠,我在半路上换了一辆车,结果他还是跟着我,最后我干脆待在原地不走了,与他僵持了半个小时后,他终于开口对我说:你的钱包是那个穿黄衣服的人偷的!

  最不可能的理由:

  一个英俊的小男孩迷路了,我带着他逛街,牵着他的小手把市里逛了个遍,骗吃、骗喝、还骗了色———我过马路时假装害怕,抱了他一下,然后就不松手了!最后他送我到车站、回公司。

  最平常的理由:

  我的自行车临时罢工,车胎扎了个洞,一个螺丝钉可真正用对地方了,让修车的家伙轻而易举地赚了两块钱!

  最臭美的理由:

  早上起床后,我发现我的身材有些臃肿,为了维护公司的形象,我连续在健身房奋战了一个小时才出来的。

  最气愤的理由:

  站在我旁边的女人喷了太多香水,以至于她下车后整辆车不需要喷洒空气清新剂了!我对此表示愤慨,于是我当着她的面把口罩戴上。最后所有男人都从我身边撤退,向她那里进军———他们以为我得了非典。

  最工作狂的理由:

  昨天晚上我一直在想今天的计划怎么安排,以及如何对客户做回报。想了一晚上,直到天亮了才睡觉,所以没能来得及上班。

  最不沾边的理由:

  邻居家的狗怀孕了,据说它一直和我家的猫咪打得火热,我在审问我家猫咪,是不是它闯的祸。

  最无奈的理由:

  太阳公公没有提醒我,我一直认为它会在7点准时把光线射进我的卧室,将我唤醒的!都是它三班倒惹的祸!

  最异想天开的理由:

  早上不小心被外星人抓去,他们说我不是地球人的孩子,我是其他星球不小心遗失在地球上的小孩,在20多年的时间里竟然被地球人同化了。他们决定将我带回去改造。但是我坚决拒绝了他们,因为我舍不得我的同事和师傅啊!

  最无耻的理由:

  听说有世界级的选美比赛,我也参加了!不是选手,不是评委,而是志愿者,因为那里有很多帅哥!我伸出手就可以抓几个,哼!这个世界我才是最美的,因为上帝一看到我就流口水,结果我出门就被大雨淋个落汤鸡!

  最胡说八道的理由:

  我的客户说一定要在8点半见我,让我去接他的售房委托,但是我过去之后他还没有起床,所以我在门口又等了半小时,这样的懒鬼哦!害我等得急死了,连上班都来不及了!

  最倒霉的理由:

  我今天上车后,汽车抛锚了,换了辆出租车,结果钱包丢了,买早饭时发现了,因为我还没付钱就把馒头咬了一大口,老板以我吃霸王餐为由,罚我帮他卖100个馒头才能走,最后我说馒头有滋阴壮阳成分,在1分钟之内,500个馒头被抢购一空,之后我准备往公司赶,结果工商和公安邀请我去沟通,在公安局歇息片刻后,拿了罚款单回公司,财务小姐还不让我报销。

  最兴奋的理由:

  我的回头率100%,因为我的穿着是最古怪的、最性感的!在自我陶醉的时候,我走错了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