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搞笑集中营:如何用死驴赚钱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一个城里男孩kenny移居到了乡下,从一个农民那里花100美元买了一头驴,这个农民同意第二天把驴带来给他。

  第二天农民来找kenny:“对不起,小伙子,我要告诉你一个坏消息:那头驴死了。”

  kenny回答:“那你把钱还给我就行了。”

  农民说:“不行,我已经把钱花光了。”

  kenny说:“那么就把那头死驴给我吧。”

  农民很纳闷:“你要死驴干吗?”

  kenny说:“我可以用那头死驴作为幸运抽奖的奖品。”

  农民叫了起来:“你不可能把一头死驴作为抽奖奖品,没有人会要它的。”

  kenny回答:“别担心,看我的。我不告诉任何人这头驴是死的就行了。”

  一个月以后,农民遇到了kenny,农民问他:“那头死驴后来怎么样了?”

  kenny说:“我举办了一次幸运抽奖,并把那头驴作为奖品,我卖出了500张票,每张2美元,就这样我赚了998美元。”

  农民好奇地问:“难道没有人对此不满?”

  kenny回答:“只有那个中奖的人表示不满,所以我把他买票的钱还给了他。”

  许多年后,长大了的kenny成为某大财团的总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