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快速回答!门萨智力蹦极题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2:40 南方都市报

  1.请根据已给出的数据判断出问号处应填入的数字(见图)。

  2.已知办公室里有1/4的人喝茶,1/6的人喝水,一半的人喝咖啡,剩下的两个人则什么都不喝,你能据此计算出办公室里一共有多少个人吗?

  3.如果股票持有人以每股3元的价格卖掉他当初以每股2.45元买入的500股股票;同时又以每股3.1元的价格卖掉350股买入时每股3.2元的股票,那么,他最后能赚多少钱?

  4.一场暴风雨过后,桶里的水位从13毫米升到了37毫米。假设水位平均每2分钟就升高3毫米,那么暴风雨前后共持续了多长时间?

  5.如果依照各字母在字母表中的位置顺序,则A为1,Z为26。现在,已知每个字母的数值均为其序号的三倍,那么,字母表中所有字母的数值之和是多少?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