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周末旅游 女大学生失足落下瀑布奇迹生还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0:54 新华网

  据《宁波晚报》报道,一女大学生到浙江余姚四明山旅游,失足落下近百米高的余姚白水冲瀑布,经现场游人及时捞救并送医院治疗,奇迹生还。

  4月10日中午,这位学生与同伴四人游玩至余姚的白水冲瀑布,攀爬到山顶,她大胆摸索到瀑布源头,因青苔湿滑,不慎失足,坠下近百米后沉入潭底。

  正在旁边的其他游客见状,纷纷跳入深潭打捞,一分钟不到,就捞到了她的一只左脚,众人齐力把她抬上岸滩,并在第一时间通知110、120,同时联系当地的梁弄卫生院及时请教现场救护知识,组织现场所有男人用手组成担架,将其从崎岖的山腰抬到公路,用车护送到梁弄卫生院进行紧急抢救,随后转至余姚市人民医院。

  经医院全面检查抢救,该女生的伤势得到及时控制,主要生理指标未见明显异常。医生说,如果不是在第一时间捞救出来,如果不是每一个抢救环节组织合理措施适当,后果不敢想象,堪称奇迹。据了解,女大学生为温州人,今年21岁,乘着周末去当地朋友家游玩,却不慎发生意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