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轶事:我的脸盆哪里去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0:55 京华时报


  我是个马大哈,好友蓉更是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真应了那句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前几天,我正在水房洗脸,蓉跑来说宿舍有我电话。我放下手中的东西跑了回去。接完电话,我和蓉就出去玩儿了。匆忙之中我忘了拿落在水房的洗脸盆,晚上回来时发现它已经不在原地方了。

  快睡觉的时候,蓉从厕所回来异常激动地告诉我们:“水房里有一个有编号的洗脸盆,我在那里来回侦察了好几回都没有人来拿。”听了这些,宿舍里的人都说:“把它拿回来,反正丢了一个,等于又回来一个。”我刚想说不好,蓉却已经把那个脸盆拿了回来,还很有成就感地和我说:“你有我这个时时为你排忧解难的朋友幸福吧。”

  第二天刚起床就听见蓉的一声惨叫:“啊!我的脸盆哪里去了?”昨天丢脸盆的明明是我呀?大家的目光一下子都聚集在了我床下的那个脸盆上,我取出来一看,盆上的编号正是蓉的。

  文:小起 插图:平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