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无厘:林黛玉致贾宝玉的一封情书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7:44 重庆晚报

亲爱的宝哥哥:

  好几天不见你了我的宝哥哥,还在生妹妹的气吗?你不来看我,可怜妹妹每天只好对月邀影,虽然成三人,却也不胜寂寞。

  妹妹不知道你究竟有过几个好妹妹,可妹妹知道你的心里现在只有我,所以妹妹决心抛弃女儿家的羞涩,大胆向你示爱,以防止你再犯拜倒在袭人那丫头裙下的低级错误。同时几天的冷静还让妹妹产生一伟大设想,与亲爱的宝哥哥商量一下。

  妹妹觉得以宝哥哥“面如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的绝世容貌,若能闯进演艺界,必能成为娱乐圈之天皇帅哥,而妹妹则国色天香,蕙质兰心、清纯可爱,若与哥哥携手进军影坛,相信不久必能成为玉女派第一掌门,加上你我本就是古装明星,星途真是一片光明,想想都令人兴奋不已。

  待我们出名后,必然会为荣国府带来巨大财源,到时,我就能取代凤姐那泼辣的女人,而你也不必再受贾政那老顽固的气了。不过,我们还要再接再厉,首先,我建议宝哥哥出一本书,名字就叫《如何赢得PLMM的青睐》,再搞一次签名售书,必然畅销,而我就要出一张专辑《忆红楼——忧伤女人自白》。怎么样,感觉新潮吧?

  其实,这些都是将来的事,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请出葫芦门子(不要小看这个小人物,当初可是他一手编导的葫芦僧乱判葫芦案)做编剧,再请贾雨村作导演,重新改编咱们的爱情故事,由悲转喜,改编成一部青春偶像浪漫喜剧片,就像“还珠格格”系列,或如“流星花园”那样,想必会在影视界掀起新的红楼热。如果还不行,可以大刀阔斧地改,就像改编“梁祝”、“智取威虎山‘那样,加入一些大家感兴趣的东西,诸如三角恋、第三者之类,何况红楼本就有许多这样的场面,也不算违背主旨。我们的目的是让文学跟上时代,不能误导青少年脱离实际嘛。再说这样炒作一下还是对我们片子的发行很有利的,对不对,宝哥哥。

  另外,我还策划了一些前期工作,用来供新闻媒体发挥:

  1、首先,请贾老先生开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将投巨资开拍红楼新片,将我们的构思透露给大家,先让媒体评论个够。

  2、然后,所有剧组人员一律与外界隔断联系,封闭整个拍摄过程。

  3、在封闭期间,可以考虑让刘姥姥向外界透露一点消息,比如拍摄过程中宝哥哥的儿女情长之类的事。

  4、宝哥哥再设法把呆霸王薛蟠灌醉,让他在外边随便找一个不顺眼的打一架,几经周折后,再由剧组赔礼道歉,这准会提高剧组知名度。

  5、不妨让贾老先生拿出葫芦手段,在社会上散播些要更换男女主角,或者再来个网上选美,把大家的胃口吊起来。

  6、到制作后期时,宝哥哥可以针对贾导发一些评论,然后宣布要带领众妹妹脱离剧组,不过,最后在某著名人士的劝解下,还是和为上。

  好了,妹妹说了这么多,其实一切都是为了和宝哥哥的纯真爱情以及婚后小日子着想,我们要开创我们自己的美好生活,同时为我们所共同爱好的事业贡献一分力量,还望宝哥哥能体谅妹妹的苦心。妹妹决心将这一理想付诸实施,现已注册——红楼无限影视发展公司,注册资金还望宝哥哥鼎力相助。

  敬礼并深情一吻

                      你的林妹妹

                       2004年X月X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排行榜第一期入围歌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