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春天让我们动起来(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1:43 精品购物指南

  看着冬天渐渐走远,慵懒一冬的运动神经在“迎春”灿烂的笑脸中苏醒了。于是,在春风温柔的感召中,我们走出家门,跑在绿茵场上,用活力将懒惰一扫而光。


  京城球类专卖A:运动100足球专卖

  假球迷的真收藏

  我从不讳言自己是个假球迷,足球之于我,仅仅是1990年晨昏颠倒地追捧马拉多纳,1994年试图从电视屏幕上数清古力特头上有多少枚小辫子,以及1998年至2000年为帅哥贝克汉姆落入小辣椒维多利亚魔掌时的痛心疾首。

  虽说,自从米卢辞了国足的职,国安易手北京现代,咱就基本上不怎么看球了,但咱酷爱收集与足球有关东东的习惯却保留了下来。

  我的收藏非常丰富,从各球队的全家福(照片)、明星球员的个人档案资料、大小赛事报道到球星的签名照片、球星偶、各队的球服帽子、大小比赛的吉祥物等等应有尽有,难怪我有一特铁杆的球迷朋友,每每看了咱的收藏都说话酸溜溜的:“要不你一直都是假球迷呢,您把心思全用这上边啦。”

  说起收藏,咱还真有股子锲而不舍的执着劲,家里订了大大小小十几种足球报刊不说,咱还朋友托朋友地认识了不少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这样球星们的签名照片咱也十分齐全。再有,去国外旅游,别人逛街、泡吧,咱专往比赛场馆跑,别人大包小包给老婆朋友带服装、化妆品,咱呢?当然是大包小裹地带回各球队的服装帽子和大小赛事的吉祥物。

  而且,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在北京淘宝贝,我最爱去“运动100的足球专卖”,在那里淘球星偶是我最爱做的事儿。同时,在那儿还能买到耐克、阿迪、锐步当季的足球用品,还有许多世界知名球队的服装、帽子、护膝、手套、球包、钱包、队标足球等,每次去我都能淘到不少好东东呢。

  对了,还要告诉你的是,店里还有一件许多球星签名的足球服,每次去我都特想把它占为己有,可惜那是人家店里的镇店宝,非卖品。再有,店里的展示柜台也别致的紧,只见世界各国家队的主客场比赛服、训练服都在紧锁的大铁笼子里熠熠发光,每每,我都恨不能自己有种特异功能,披铜斩钢,把那些漂亮的队服全都拥在怀里。

  发现地点:东方新天地运动100专卖D1足球专卖

  特别推荐:世界知名球队的服装、帽子、护膝、手套、球包、钱包、队标足球等,多款球星偶。

  发现人:兔宝

  京城球类专卖B:斯伯丁篮球专卖

  追风少年的NBA之梦

  16岁的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篮球,最大的梦想是有一天能成为NBA巨星,目前最羡慕的人就是姚明。

  说起篮球,就不能不提表哥迈,因为早在N年前,就是他把对篮球运动的疯狂热爱传染给了我。记得那时才上中学的他,早已是省队的主力前锋,每有他比赛的日子,我都是忙前忙后的小跟班,因为我最爱看他在球场上的矫健身姿,并趁他不备摸两下他从不离身的SPALDING(斯伯丁)篮球,要知道那可是当时的奢侈品,是迈的外国亲戚从美国捎给他的。

  1995年时,随着SPALDING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已进校队的我开始在比赛和训练中使用这个牌子的篮球。因为,我知道SPALDING是世界第一篮球品牌,因其优异的品质,先后被奥运会、NBA、WNBA、NCAA、CBA确定为唯一指定用球,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篮球。

  最早在“利生”,现在在东方新天地的“运动100”,我都是SPALDING最忠实拥趸的原因有四:其一,SPALDING篮球综合手感非常细腻。这是由于它的内胆只采用专用的进口生胶,这与高档汽车轮胎内胆材质相同;其二,SPALDING篮球弹跳有质感,投篮时球体飞行和旋转稳定准确,这是得益于其只用专用尼龙纱线,通过精密机器均匀地缠绕,长度可达2公里的内里缠纱得到的;其三,SPALDING篮球有多种材质系列产品,可满足不同场地的使用要求;其四,创始至今已有130年历史的SPALDING篮球还蕴藏着许多传奇。据说,NBA巨星们对它独有的手感信赖有加,并赋予了它许多神秘色彩,在多场比赛的关键时刻——罚球之时,许多球星们对它上面的LOGO方向和位置的摆放都十分讲究,绝对不能有任何改变。

  此外,要推荐给大家的还有颜色艳丽的队徽球系列和SPALDING专利科技的“内置气泵篮球”。其中,这个把“充气桶”藏在球体内的内置气泵篮球,真的十分方便和独特,它已经是我们训练和比赛中离不开的好伙伴呢。

  发现地点:利生体育用品商店F1层,运动100D1层

  特别推荐:NBA篮球名人堂永久珍藏系列、独有的“内置气泵篮球”、艳丽的队徽球系列等。

  发现人:玲玲

  吴建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