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蓝色夏日》展真我本色 聚团队精神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11:59 长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康磊) 作为第一部校园原创电影,《蓝色夏日》的主创人员自然而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一群毫无电影拍摄经验的大学生到底是如何完成一部电影的?在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之后,他们从中又获得了什么?近日,记者采访了该片的导演、制片人、摄影师、音乐总监及几位主要演员,他们向记者坦陈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

  “整部电影我们都力求反映出现代大学生最本色的一面,即积极向上,遇到困难敢于迎难而上的精神。”导演胡小华告诉记者,他们的剧本创作用了近3个月的时间,进行了多次改动。他说:“其实,大家一直是摸着石头过河,整个过程都是大家一起商量着往前走。我认为无论最后出来的影片是好是坏,只要我们能完成这件事就已经成功了。”

  该片在校园上映后,片中男二号和女二号受到广泛好评,他们的饰演者分别是来自材料学院的辛志宇和汽车工程学院的丁静。说到受欢迎的原因,两位同学一致认为是由于他们所饰演的是最贴近大学生生活的形象,而他们自己在影片中也几乎是本色表演。

  学生们几乎不约而同地告诉记者,这次拍摄中他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凝聚了一种团队精神。女主角的扮演者经济信息学院的董维说:“在拍摄时,剧组的每个人都非常辛苦,但我们一直相互鼓励和支持。”导演胡小华说:“我们都崇尚自由,没每个人都有个性,我们能在一起工作,并发挥各自的长处,为实现一个目标而努力,这是很不容易的。”

  一群来自不同专业的大学生,通过共同的努力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影片的发起人王皓坤说:“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敢做敢为的精神,也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写下了最值得纪念的一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