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大学周刊》正文
青春三人行:如何追求漂亮MM?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3:15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主持人:小脸

  ■嘉宾:嘉宾:武汉理工大学开心果

  北京师范大学小乔(女)

  小脸:今天晚上怎么大家都睡得这么早啊?对了,开心果,你不是在物色漂亮MM么,情况进展如何?都过了好几天了。

  开心果:哎,我看上本校中文系的一个MM啦,跟她搭过讪,晚自习看书时碰到的。可后来她就不理我了,好像跟我不来电。电视和电影里追MM怎么就那么容易呢?

  小脸:看样子这还是你的初恋吧?要追MM你得先了解她的心思才行!不然像只瞎猫似的,撞上死耗子,是很难的。

  开心果:是吗?那我马上打电话给我的一个高中同学,也是一个MM,看她能不能给我出出主意。

  小乔:开心果?你这么老实也要追MM了?

  开心果:嘿嘿,劳逸结合嘛!当初你男朋友是怎么追你的呀?让小弟我长长见识嘛。

  小乔:你要知道,大学里的女生是大一娇,大二俏,大三拉警报,大四没人要。所以追MM最好是在大一的时候,这样竞争力小,女孩子也还娇羞。不过,开心果你才过子健,貌赛潘安,虽老实了点,但现在女孩子找男朋友就是要找像你这样靠得住的。

  开心果:你这不是让我受宠若惊嘛,可我出师未捷身先死,试着追了,却没能成功。我怕我精神上承受不了,所以才给你打求助电话嘛。

  小脸:你要勇敢加死皮赖脸地追,不是说“你是天上的老鹰飞,我是地上的毛狗追”,就是这个意思。

  小乔:这种方式太不高明了,还是斯文点好。我们不说自己是知识分子,但至少也是读过几年书的嘛。所以追MM的时候,最关键的是施展出你自己的魅力来。比如你的幽默、才华、体贴、责任感……多啦,我说开心果,你身上好像都有这些优点嘛。

  开心果:噢,知道了,多谢小乔妹妹,到时我成功了一定请你吃饭,下次聊,拜拜。

  小脸:你有才气也幽默,做人也厚道,对女孩子应该是有吸引力的,但就是不善谈。要是你用微火焖“猪手”的方式,怕是等到花儿都谢了也没追着吧。我给你想好了,你得一边克服你在女孩子面前的胆怯,一边写情书。情书的开头我都给你想好了,就这样写:我亲爱的张二娃,你是我心中的灯塔,没有你我就要自杀……

  开心果:太俗了!太俗了!你看看传唱千年的情书——《关关雎鸠》的开头:“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多有气魄啊,我也写了一个,我念给你听听:

  Kiss,哦,真对不起,我太紧张了,第一次给你写情书就错把Miss拼成Kiss了,一不小心吻了你,实在对不起。

  第一次遇上你,见你“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我的灵魂顿时像一股青烟飞上了九天。我恨不得给上帝一耳光,为什么他不早点把你送到我眼前。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向别的女生行注目礼。我朝朝暮暮,日日相思,一片宋玉情怀。我原本就十分卫郎清瘦,如今为你消得人憔悴,减了腰围!今晚月分明、花淡薄、惹相思,于是我提笔情不自禁写了起来,这次冒昧挥毫,如有打扰还望恕罪。如你非要降罪于我的话,就请你惩罚我天天为你占座位,背书包,当然,逛街时为你拎东西我也乐意。

  自从认识你之后,我每天晚上都要到你们寝室下转悠,可惜也只是墙里佳人墙外道,墙里佳人笑。更惹得我无言独上西楼,一肚子闲愁,独怆然而涕下。

  我这次给你写信,不奢求你马上爱我,只求你知道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想你对我的了解不多,但我敢保证,只要我再稍微有一点谦虚的品质,我就是个完美的人了。

  好了,夜已深,月已沉,我就写到这里吧,但愿我们两朵隔墙花,早晚连成理。到时就能共剪西窗烛、相共凭栏看月生了。

  小脸:听了你这么多,感觉就是重庆人的一句俗话:解放碑的钟——不摆了,祝你成功!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