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东方IQ测试:迷你悬案勒索嫌疑犯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2:30 南方都市报

  W城的李先生是一个腰缠万贯的富商,但最近却被一件烦恼的事缠上了。新年前后,李先生连续几天都收到了数封没有贴邮票的恐吓信,担惊受怕了好几天后,终于还是报了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做出了部署,派出了精干的密探在李宅附近严密地监视着。

  但好几天过去了,那些信件却好像消失了一样,从此就没有出现过。十天过去了,二十天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就在警方和李先生以为是有人搞的恶作剧,快要忘了这件事的时候,信件又出现了。

  这一天,执行任务的探员在李先生门口拘捕了一名可疑的男子,经过检查,发现他所投入李宅信箱的信件是一封恐吓信。信中大意和以前的内容一样,不过,这一次还加上了一项,要求勒索100万美元。不然,会杀了李先生全家。

  经过技术鉴定,信封上的指纹完全与该名可疑男子吻合,但不管警方怎么盘问,该男子却表现得十分委屈,并且振振有词地证明他不是勒索者。

  究竟他说了什么?凭什么洗脱了罪名呢?

  (但事实上,他就是那个真正的勒索者,为什么呢?好伤脑筋吧?)

  

点击这里看答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