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学生在校创富论坛首站活动即将在西安举行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 13:57 东西南北·大学生

  大学生在校创富(西安)论坛:让一部分学生先富起来

  4月中下旬,《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社将在西部桥头堡——西安市举行“大学生在校创富论坛”首站活动。这次活动是继《东西南北·大学生》联手长春高校、商家与媒体,成功举办“商务通记易宝杯”封面人物郝雨网络音乐热唱活动后,又一次深受大学生注目的大型活动。

  贫困大学生如何自立?自己创业做老板应否提倡?学生在社会实践、创富与学习这三者之间该如何协调?我们究竟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中国高校教育应该给学生提供怎样的创业环境?就上述的问题,这次活动将做深入探讨。

  这次论坛是《东西南北·大学生》联手全国财富界精英和在校创富学生代表,举办的东西南北四大城市“大学生在校创富论坛”首站。在西部的西安论坛结束后,将在南部的武汉/广州、北部的长春、东部的上海/杭州再举办三场。年底前将举办“四区域学生创富峰会”,以此来点拨学子前程,引领新一轮的校园经济热潮。

  四月中下旬的这次论坛,已经与新浪网联动,从即日起向全国大学生征集创富学子典型和创富问题。为激励当地大学生在西部大开发的历史背景下创业实践,将现场资助特困大学生并联合企业向有创富梦想的学生发放小额借款,同时为部分特困大学生提供到知名企业实习或试业的岗位。《东西南北·大学生》四月号封面人物——长安大学学生钱俊冬是在校大学生创业典型,他将与《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其名下的“三人行信息通讯有限公司”也将为特困大学生提供资助和岗位。(张玲)

  东西南北大学生在校创富论坛征集

  以“让一部分学生先富起来”为主题倡导,东西南北大学生在校创富(西安)论坛即日起向全国大学生征集创富学子典型和创富问题。

  1、创富学子典型征集。创富先锋人物可以自荐,也欢迎本刊读者将您身边的事迹优秀的创富学子推荐给我们。经本刊编辑部和东西南北大学生在校创富论坛组委会审核,这其中的西部地区的大学生代表将参加“大学生在校创富(西安)论坛”,创业故事将择优在本刊推介发表;其他地区的代表性人物将有可能获邀参加“大学生在校创富(武汉/广州)论坛”、“大学生在校创富(长春)论坛”或“大学生在校创富(上海/杭州)论坛”。

  2、大学生创富问题征集。本次活动与新浪教育频道联动,各地同学可以在新浪网提前留言,也可以将问题发送至本刊邮箱dxnbdxs@vip.sina.com,焦点问题将由专家和大学生创富先锋人物在活动现场回答,回答实录将发表在本刊和新浪网上。优秀问题的提出者将获得礼品。

  《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