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日本 Disney亲情路线(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0:51 精品购物指南

  原汁推荐

  

  高飞跳跳屋

  让小朋友开怀蹦跳的场所,身高限制为未满132公分儿童。

  飞溅山

  跟随百尔兔的脚印,乘坐圆木舟驶向居住着可爱小动物的美国南部沼泽。在百尔兔的引导下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在激流中朝向瀑布急速滑落。身高限制为90厘米以上。

  海狸兄弟独木舟历险

  由动物天地出发,环绕美国河域一周。日落时分就会关闭。

  小熊维尼猎蜜记

  跟随小熊维尼到100英亩森林寻找蜂蜜的旅程。无法自己坐稳的婴儿不允许乘坐。

  城堡旋转木马

  90匹华丽的白马随着音乐旋转,装饰得非常富丽堂皇。没有什么限制,适合小孩子玩耍。

  小飞象

  乘坐可爱的小飞象遨翔天空。适合胆子稍大些的孩子玩。

  巴斯光年的星际历险

  迪斯尼动画影片《玩具总动员》中的英雄人物巴斯光年,带你一同对抗邪恶的札克大王。这是去年4月15日刚刚与游客见面的新项目,很值得去体验哦。

  米奇和米妮的波里尼西亚伊甸乐园

  这里有正宗的波里尼西亚舞者,还有米奇、米妮、奇奇、帝帝陪伴,一同演出热带风情晚餐秀。从激昂的大溪地鼓声、热情的大溪地草裙舞及女歌手撩人的歌声,到米奇忆情人之舞等,通过南太平洋诸岛的歌舞,将南国情调呈献给游客。需要订位,于来园当日尽早到预约窗口提前预约。

  

  红心女王宴会大厅Queen of Hearts Banquet Hall

  这是皇家宴会大厅,每天都有香喷喷的回转式烤鸡等美味盛宴。这里是可以见到卡通人物的餐厅。

  波里尼西亚草坛餐厅Polynesian Terrace Restaurant

  午间是令人欲罢不能的自助餐,夜间则是预约制的热带风情晚餐秀。这里供应可爱的儿童餐。

  

  玩具王国The Toy Kingdom

  来迪斯尼最令小朋友兴奋的,可能就是那些可爱的迪斯尼玩偶。在这里您可找到各式各样的玩偶、游戏等令人爱不释手的商品。

  小熊维尼专柜Pooh’s Corner

  喜欢小熊维尼的小朋友,一定要到这间英国乡村小木屋的商店来瞧一瞧,这里有园内最齐全的维尼熊商品。

  糖果马车Candy Wagon

  可爱的小推车上载满了琳琅满目的糖果点心,在路边为游人带来甜蜜。

  呼嗒!嗨啦!秘密窝!Hoot&Holler Hideout

  在这宛若洞穴的小店里选购小玩偶、文具等,以动物天地为主题的商品,顺便参观一下可爱小动物的小窝。

  我的小宝贝Baby Mine

  从毛绒娃娃到小衣服,这里有各式专为婴儿设计的迪斯尼商品。另出售雨具与纸尿布。

  原味提示

  大街服务所备有中文的游园指南手册。

  迪斯尼快速通行——首先将护照券插入“快速通行”发券机,免费领取一张记有限定时段的“快速通行券”。这样你就可以先游玩别的景点,再于指定时段内返回。一张券限一人使用,必须使用自己的护照券领取。“快速通行券”一次仅发一张,下回的发行时间记载于现有的“快速通行券”上。有快速通行的游乐项目为:巨雷山、飞溅山、小熊维尼猎蜜记、太空山、微缩世界探险和巴斯光年的星际历险。

  预定餐厅——预约者只需至餐厅领取一张记有指定时段的“优先入席卡”,先去游玩别的景点,再于时段内返回餐厅。超过指定时段仅保留15分钟,逾时作废。预定餐厅的名额有限,预约一定要尽早。实行“优先入席”的餐厅有:东街咖啡馆、北斋餐厅和蓝海湾餐厅。

  在搭乘移动式游乐设施时,未满8岁的孩童必须有家长陪同。

  在当日乐园营运时间内,如果您想暂时出园并再入园的话,必须至再入园口盖手章。再进来时必须要有手章及有效护照。

  园内设有寻人广播,如果不小心走散,可以利用大街服务所的留言卡留言。

  走失儿童服务中心专门照料走失儿童,并与园内各设施频繁联系,设法尽快让孩子回到家长身边。

  在等候表演秀或游行时,不要用塑料布占位,会有服务人员将这些占位子的东西收走。但从开演前一个小时开始,可以在表演区席地等候。

  宋宜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