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澳大利亚 慢慢走享受自然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8:20 精品购物指南


  最喜欢的就是大洋路

  Candy自己就是一个喜欢大自然的人,她说她喜欢那种不受拘束的感觉,去大洋路The Great Ocean Road走一走,是她生活中的最爱。

  “其实在我还没有去过大洋路的时候,曾经以为那里只不过是一片海中有几颗大石头。可是当我后来真正的到了那里,才发觉那里真的很炫,有一种天涯海角的感觉。”Candy说在她第一眼看到那片海的时候,真的愣住了,有一股冲动使她想直接跳入大海里。“大海中耸立着十二颗大石头,每一颗都有不同的形状,真美;尤其是阳光从云缝中投射在大石头上,石头变幻出各种奇异的色彩。”这在传说中被人称作是“十二门徒岩”,真是上帝的精心杰作。

  看看动物老朋友

  “我给你推荐一个老朋友派翠克吧,去了澳大利亚,一定要去看看它。”Candy很认真地向我推荐。“好,他住在哪里呢?我去拜访他。”我问道。

  “哈哈,它住在维多利亚巴拉瑞特野生动物园Ballarat Wildlife Park。它可不是人,它是一只——袋熊。”

  原来是这样。

  在澳大利亚,考拉和袋鼠是国家的宠儿,而袋熊也是这里最红的大明星。Candy说她第一次见到派翠克的时候,还以为它是一只超极无敌大老鼠,吓得她都不敢靠近。可是当她观察了几分钟后,才发现它是一只袋熊,虽然重达三十多公斤,肥肥的身躯、圆圆的大眼睛,可是越看越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抱抱它。派翠克是整个巴拉瑞特野生动物园的“红人”,还经常受到邀请上电视节目呢!

  把脚伸出火车窗

  来到澳大利亚,一定要找机会坐一坐巴拉瑞特疏芬山的普芬蒸汽火车(Puffing Billy Railway),这可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古董火车,而且在坐火车时当地人有着一个很特殊的方式:他们上了车,一脚就跨上窗台,接着就是伸出双手双脚等候火车开动。这种坐车方式应该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火车起动了,带着车上兴奋的乘客在澳洲的森林中穿梭,吹着凉凉的山风,呼吸着清新无比的空气,去领略澳洲最纯粹的原始风情。

  文/李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