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板鞋令你“脚底生辉”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5:49 动感e族

  看到“板鞋”二字,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壮族的“板鞋舞”?莫非Y-zone要推崇青春少年去穿“板鞋”?NO!!!我们这里说的“板鞋”是平地式板式的鞋。板鞋风已经袭击2004新市场,成为2004年少男少女们的抢手货。我们Y-zone第一时间向你“纰漏”一批具有个性的时尚板鞋,看看哪一款适合你,赶快去强购吧――

  皮质板鞋塑造出稳重的B&G

  这两款板鞋的鞋面具有皮质感觉。是男生们最追捧的因为既可以当作皮鞋穿(稳重)又可以当作时尚休闲鞋穿(活力),而皮质板鞋也会成为时下女生们的宠儿哦,穿上带有皮质的板鞋会给人一种“女警官”似的气质。男生女生都一样,我们要的就是青春不流白那么皮质的鞋只能成为男生的宠儿吗?我们女生也要颠倒时尚。

  时尚指数:★★★★

  郁闷板鞋将“郁闷”席转而走

  我好烦啊,好郁闷啊……这些都是最常见的青春少年们的口头禅!青春年少,不知愁滋味,为何总是郁闷呢?来,看看这一款黑色的板鞋,是不是有一种低沉的味道郁闷的感觉在里面呢?这就是2004郁闷板鞋,穿上它将郁闷踩在脚底下赶走压抑在我们心头的郁闷和不快乐!年轻,快乐无极限!青春要得就是快乐!

  时尚指数:★★

  青春少年样样红

  “红”是什么?是太阳、是火、是温暖、是希望……

  这一“红”系列的鞋将成为2004年卖得最疯狂的一款。因为2004的主题词就是红!

  不要以为“红”是女生们的代名词哦!当愣头青的男生子们也迷恋上了最富激情的“红”时,它便颠覆了以往男生时尚里清一色黑白灰的单调与平板。当火热的红与充满活力的心脏合二为一时,当红的时尚与来自灵魂深处的激情胜利会师时,青春,才算真正在男生的身上显示出自己的力量!

  来吧,所有的男生女生们都来追逐红吧。青春少年样样红,“红”是青涩的生命永远行进的理想。青春少年的“红色”起义,在潮流中冲锋陷阵,挑战的就是青春!

  时尚指数:★★★★★

  32°C男生女生闪耀2004

  科学定义:人体的正常温度是36°C,而裸露在外面的皮肤温度则是32°C,这也是婴儿皮肤的温度。

  人文定义:32°C,远离沸点与零点,不温不火,却是人与外界接触最适合的温度。

  32°C男生女生全定义

  定位于80年代中后期的部分男孩女孩。他们含蓄低调,既不张牙舞爪也不耍宝卖弄,在他们的个性字典里没有“暴躁”、“冲动”、“冷漠”之类色彩强烈的词语。

  这四款“不冷不热”但又绝对时尚的板鞋就是32°C男生女生的“标志性”装饰。鞋面带有一点点绒棉的感觉正好体现2004新生代男生女生们细腻内敛、谦虚谨慎、性格温和。而颜色都有不同色彩可供选择。

  时尚指数:★★★

  行走在青春的道路上

  青春是一种行走,我们只有走过泥泽经历挫折才会成熟和丰满。这两组鞋正好能作为你青春行走路途上的最佳伴侣,它将陪伴你走过2004年的风风雨雨它将陪伴你走过泥团走向成熟。因为它的鞋筒比较深,再深的泥团我们都能跨过不怕雨淋泥染勇往直前。(这款鞋可以成为男生们越野时的装备哦)(文图/翁炫)

  时尚指数:★★★★

  本篇图文未经作者许可请勿转载、选摘、刊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