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爆笑职场:办公室里的龌龊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4:02 北京青年报


办公室里的龌龊事

  1.每周五下班之前,我都会去趟厕所,把剩余的卫生纸半卷带回家———因为没有搭档,所以女厕的那半卷我一直没有得手。

  2.有一次,老婆回家忘了带钥匙,我让单位的快递公司把钥匙快递回家———快递公司与单位的费用是月结的,我浪费了单位的10元钱。

  3.为了节省家里的电费,我的手机都是在单位充电的。

  4.为了节省家里的水费,我每天到单位之后再洗脸、刷牙、刮胡子、如厕。

  5.俺私吞了单位送给客户的一份小礼品———挖耳勺一个。后来,俺还不断伸出俺的黑手。

  6.单位每个月可以报销200元的出租车费。俺每天下班之后,都锁定一辆出租车跟着它跑,司机一般都很纳闷会停下来,俺就管他要一张当天的票。

  7.在单位的时候,俺的手机只当呼机用,俺时常给在老家的娘打电话,一打就是个把钟头。

  8.中午吃饭的时候,俺主动给俺领导买饭———每次都是刷两次他的卡。

  9.单位新来了一批电脑,俺从退役的电脑上偷了两块16M的内存条,换了别人机器上一块32M的;再偷一块32M的,换别人一个64M的;现在俺的电脑就有256M内存了。

  10.俺从单位的车上偷了点汽油,回家擦了擦我的那辆二八破驴。

  11.俺时常从网上down些小说,然后打印出来,装订成册;最长的就是金庸的全套小说了。

  12.俺从家里带来一个脸盆,晚上没人的时候,俺就用饮水机里的热水泡脚。

  13.俺用公款订阅了无数报纸、杂志,地址都是俺家。半年俺就卖一次废纸,来的车都是大解放。

  龌龊后遗症如下:

  1.上个周六,俺加班上网至深夜,跑肚去wc,厕所里竟然没有一点儿手纸。昨天下午,俺把那半卷给拿回家了!我急忙往楼下跑,下面17层竟然也没了!俺夹着双腿往下跑,16层、15……1层!俺一个人的亲娘呀!俺竟然找不到一点儿手纸!最后,俺跑到信箱里,拿了封信就进wc了,打开一看是张邀请卡!那可是200g的铜版纸呀!俺也只好用它了。

  2.那个快递公司的小子原来是兼职的,他的职业是小偷!没过两天,俺家就失窃了,而且,门窗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居委会的张大妈说:“俺看见那小子了,他说是你的同事!上次送钥匙,他跟你老婆就这么说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