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大学周刊》正文
女友不是处女 我该选择独身还是双飞?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9:54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打在心底深处的一个结 爱我的她却不是处女

  主持人:小脸

  嘉宾:安徽理工大学 开心果 大二男生

  武汉理工大 九寸 大三男生

  小脸:昨晚大家都在谈“女友不是处女,我该不该爱她”的问题,谈得太晚了,结果今天上课我睡着了,还闹了个天大的笑话:本来做梦在翻身,结果从桌子上摔到地上了。还好老师宽容没处罚我,你们今晚就不要谈得那么晚喽,我先睡了。

  开心果:现在还早噻,小脸你就不要睡了。昨晚听你们三个人谈,我还没听得尽兴呢,说实话,我根本就不想结婚,也不用愁女朋友是不是处女了。

  小脸:你这么一说我就来精神了哟。我也在想,结婚太累了,结婚之后就是小孩,有小孩了又要为他们的未来操心。操心他的学习、生活、婚姻……哎,只有自己死了才不为自己的孩子操心!

  九寸:不结婚生命就不完整吧!你们想想看,不结婚那上帝造女人干什么呀?女人也是半边天嘛。《周易》中不也有“一阴一阳谓之道”的说法吗?一个男人生命中有了老婆,生活才有情趣,才符合“天理”。

  开心果:有情趣?我看不见得。

  九寸:当然有趣了,有女朋友了,就有“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浪漫,也有“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的牵挂,知不知道,牵挂也是一种幸福啊!结婚有老婆了,就有更多的闺帷之乐了。“香囊暗解,罗带轻分”的销魂之乐自不必说,还有“妆罢低声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的信任与默契。这种相濡以沫、心有灵犀“不”点通据说是婚后生活的至高境界,世上少有人能达到啊。

  小脸:听你这么一说,也还有点道理。想想人一辈子哪有不求人帮忙的时候,有了老婆就可以相互照顾,要是老婆勤俭,嘿嘿,做男人的还能“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哦。要是没有老婆,哎,是有点凄惨,套用贺铸的诗就是“空床夜听南窗雨,谁复挑灯夜补衣”。也就是衣服破了都没人给你补啊!

  开心果:看来小脸还是想有个老婆。但你要过好日子,还得老婆勤俭、贤慧才行啊,要是娶个老婆像河东狮子,整天柳眉倒竖对你大吼大叫,你不成了现代陈季常?要是这样,我也是不结婚不要老婆的好。

  九寸:开心果你不能以偏概全嘛,正如“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的人需要有强悍型的老婆呀,找女朋友娶老婆有的人是找性格互补的,有的是性格同类型的,有的是找美女,正所谓“宁可抱香枝头死,何曾吹落北风中”,这就要看自己的情况了。

  小脸:对,九寸从来没说过一句中听的话,这回说到点子上了。我的一个朋友周围可谓“美女如花满春殿”,可结果是“身边惟有鹧鸪飞”,最后娶了一个恐龙,但婚后两个人感情特别好,他对老婆就如“一片冰心在玉壶”,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开心果:看你们说的,有女朋友娶了老婆日子就过得那么滋润,那我也得找个女朋友,明天就开始物色,你们有漂亮MM也记得给我介绍介绍,我要找一个倾国倾城的大美女,羡慕死你们,哈哈哈哈,爽!

  九寸:看你高兴的样子,好像已经找到了美女一样,梦吧你!对了,该睡觉了吧,不然明天又有人要闹笑话了。

  小脸:你这些臭小子,又拿我开心。本来我早就睡了,就是你们把我拉上贼船的。好了好了,不跟你们说了,我可睡了。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