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有稽之谈:一个光棍的临终遗言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2:37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个光棍因病去世,临死说出了不找女友的诸多理由:

  1.剑术中最高的境界即是"无剑"。人生若能达于斯,夫复何求?

  2.绝无失恋的痛苦。道理很浅显,好比穷汉不会掉钱包一样。

  3.眼下野蛮女友之风盛行,不找女友实是为自己身体考虑,没办法谁叫咱太瘦呢。

  4.可让N个女生长年累月地害单相思(N为非负整数。在这篇文章发表之后,N=0)。

  5.遇到美女,可以肆无忌惮地看个够,而不会有任何不良后果。即使她的男友就在旁边也没关系,他是绝无还击的机会的。

  6.不会面临"你要它(她),还是要我"的两难选择。我爱运动、爱旅游、爱上网,所幸的是它们都不会给我提诸如此类的"二选一"的难题。

  7.假使我某日不幸成名,然后冒出一个女人,出本书叫《XXX与我二三事》,大赚其钱,我岂不是亏大了?

  8.不会背上"重色轻友"的恶名。没事干的时候,可以和朋友一起大碗儿喝酒,大块儿吃肉。

  9.对于美女,我虽心向往之,但决不追求她。倘若像我这么优秀的男生去追求她,岂不是要让她的自我感觉比我还良好?

  10.不用循规蹈矩、收敛形骸,故作圣人状。我是一个俗人,形骸放浪惯了,改不了也不想改。

  11.不找女友也是古人的圣训。孔先生对他的学生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可见他老人家的用心,不然的话,他会说:"三人行,必有灯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