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年度最牛DVD 你会收藏哪一张?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5:38 申江服务导报

  很多人得意洋洋,举出种种好处,标榜着只买盗版的荒唐理由。碟迷当然对盗版客嗤之以鼻,可是正版DVD到底值不值现在这个价?谁也说不清!最近,专业杂志《DVD导刊》评选了“年度大赏”,让行家来指点那些是“最牛DVD”,看看合不合你的意咯。

  最具人气DVD

  《无间道》系列

  黑帮头目韩琛与督察黄志诚分别依靠卧底刘建明及陈永仁的帮助,在黑帮及警局内扶摇直上,并合力对付龙头家族首领倪永孝……陈永仁被杀后10个月,刘建明被警队内部调查,他怀疑警司杨锦荣可能和自己一样,都是黑帮派入警队的卧底!而神秘人物沈澄的加入,更让刘建明想重新做人的愿望落空。

  战斗力指数

  ★★★★

  市场欢迎程度

  ★★★★★

  必杀卖点:香港近年来最成功的系列电影

  战斗力分析:

  这是最好的DVD!这是最差的DVD!这张6区正版《无间道》系列DVD,一投向市场,就引来市场的极大反应,一方面,几乎紧贴影片在香港上映时间同步发行DVD的做法,让等得两眼发花、口水流干的影迷们连声叫好;另一方面,由于DVD推出太快,而未能在普通版里收入DVD爱好者喜欢的制作内幕、人物访谈等等花絮内容,也引来不少碟迷们的微词。

  但无论好坏,这部系列片的DVD,几乎以人手一张的保有量迅速占领了市场。说它是年度最具人气的DVD,相信谁也不会怀疑。

  最佳原创DVD

  《寻找周杰伦》

  女孩浦蒲失恋了,她来到香港姐姐家暂住散心,无意中在街上听到当时和男友亲热时听的周杰伦的歌声传来,于是决定寻找这张CD……

  战斗力指数

  ★★★★

  市场欢迎程度

  ★★★★

  必杀卖点:

  隐藏幕后花絮

  战斗力分析:

  这张《寻找周杰伦》是杰出之选。

  小天王的人气勿庸置疑,而且这还是他出演的处女作,受到市场欢迎自是意料之中。而在DVD制作中,又模仿“周杰伦限量版”的做法———CD的最后一首歌要等歌曲结束7分钟后才能听到。在这张DVD里,有段近20分钟的幕后花絮也被特意藏在预告片后,有耐心看完的影迷当然会有惊喜咯!

  最佳剧集DVD

  《CSI:法医神探》系列

  《CSI:法医神探》由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制作。在剧中,犯罪调查员深入现场,通过各种先进的工具,比如红外线、指纹探测仪以及血液喷雾器等,对指纹、鞋印、毛发纤维、DNA、齿痕、瞳孔影像等进行全方位勘察,寻得破案关键。曾4度重播,获得第59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系列剧集奖,还荣获艾美奖的多项提名,入选为2002年美国“十大最佳电视剧集”。

  战斗力指数

  ★★★★☆

  市场欢迎程度

  ★★★★☆

  必杀卖点:轰动全球的卖座剧集

  战斗力分析:

  法医学,听起来好像是挺艰深的学科,而且还有点……恶心。可是就有那么一个剧集,不仅热播,甚至使法医学课成为美国现在最时尚、最热门的课程。

  

最佳音乐DVD

  《百老汇系列》

  《悲惨世界》、《大河之舞》、《弦之舞》、《韵之舞》、《魂之舞》、《敲铜打铁之乐》、《艾伯特音乐盛宴》、《剧匠魅影》……部部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战斗力指数

  ★★★☆

  市场欢迎程度

  ★★★☆

  

  必杀卖点:

  真正的音乐经典

  战斗力分析:

  无论是不是音乐爱好者,百老汇的大名,相信谁都听说过!这两年,《悲惨世界》、《猫》、《大河之舞》等开始在中国登台,终于让久闻其名的中国艺术爱好者一饱眼福。可演出时间毕竟有限,而且票价也不便宜,还好大家可以看看这张《百老汇音乐剧》系列DVD。

  最佳包装DVD

  《珍珠港》

  两位年轻的美军飞行员爱上了同一个护士,日军偷袭珍珠港,改变了他们彼此间的命运……

  战斗力指数

  ★★★★☆

  市场欢迎程度

  ★★★★

  必杀卖点:

  创意无限的精美包装

  战斗力分析:

  不要以为只要片子好,就一定能卖个好价钱,好货还要靠好包装。

  手里捏着《珍珠港》这样的世纪大片,乐还来不及呢,那还会有心思花在DVD制作上?可这张DVD却动足了脑筋,公司在参考了美国1区和香港3区的包装后,推出了堪称是年度最漂亮、最花心思,也最有创意的《珍珠港》6区DVD,一改6区DVD只做普通包装的旧习。

  《珍珠港》正版DVD外包装做成一个军用笔记本形状,打开后,两张D9碟没有像常见的那样被放入塑料盒,而是被放入了一个军用档案袋中。附带的礼品也很丰富,有罗斯福国会发言的信笺一张、花絮说明书、明信片等,既具怀旧感,又与影片主题丝丝相扣。如此精美包装,实在是让爱好者们不掏钱也不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