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肯尼亚--非洲最野性的一面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1:51 精品购物指南


  五月,一个值得中国旅游者期待的月份。

  除了无数人所共同关注的欧洲很有可能可以正式组团旅游,作为世界上野生动物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的肯尼亚也有望成为中国人关注的另外一个旅游热点。

  日前,《中国公民赴肯尼亚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正式签署,肯尼亚成为了东非、中非国家中的第一个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据肯尼亚旅游部长拉斐尔·杜菊先生介绍:预计最早在5月上旬,中国公民就可以正式组团前往肯尼亚旅游,而在10月份,北京直飞内罗毕的航班就可以通航。

  据了解,目前神舟国旅、中旅总社、国旅总社和华远国旅四家旅行社正在开始筹备组团前往肯尼亚旅游。其中“肯尼亚一地游”的报价预计为12000元左右“肯尼亚、南非两地游”在14000元左右而将非洲已经开放的三个国家南非、埃及以及肯尼亚三地打包的线路,价格将会达到18000元以上。目前,市场上已经存在的商务旅游线路主要为南非、肯尼亚两地价格约为27000元左右。

  肯尼亚的五重诱惑

  人与动物在一起的首都

  肯尼亚野生动物的储有量在全世界名列前茅。尤其在繁华的首都内罗毕,就有一个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区,人们在城市里就能看到大量的动物悠闲地生活在一起,这在全世界任何城市中都是找不到的。

  赤道上的雪山

  非洲第一峰——乞利马扎罗山就位于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边境,由于它的海拔有5895米,所以顶部常年积雪。

  动物最多的动物园

  位于坦桑尼亚和肯尼亚边境的野生动物园——塞伦盖迪国家动物园是目前世界上动物最多的野生动物园。由于这里旱季、雨季的变化明显,导致数以百万计的动物大迁移,其景观十分壮观。

  寻踪最古老的人类遗迹

  位于肯尼亚北部的图尔卡纳湖是肯尼亚最大的咸水湖,也是鳄鱼的极乐世界。在这里曾经发现了1700多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这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早的人类遗迹。

  走入百鸟园

  肯尼亚的纳库鲁湖是世界上最大的鸟类栖息地,这里有着数以百万计的珍禽异鸟。

  文/李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